close

 

神話成員們的演唱會接連舉行。

JunJin,Andy,金烔完各自計劃於9月舉行演唱會,和Fans們見面。

其中最先舉行公演的就是JunJin。他將於9月5日、6日兩天在首爾廣壯洞Melon-AX Hall開唱。此次舞台是JunJin自出道以來首次在國內舉行個人演唱會,據悉除Andy以外的神話成員將全部作為嘉賓出席,引來關注。Andy因為自己的演唱會迫不得已無法參加。

Andy將於9月6日、7日在首爾兒童大公園的Domart Hall舉行個人演唱會。作為首次全國巡演的此次演出以首爾公演為起點,之後是9月20日大邱Exco Hall,9月21日釜山KBS Hall。不久前為音樂劇『Polaroid』揮汗如雨的Andy待音樂劇一結束,不加休息馬上投入公演的準備中。

金烔完將於9月20日、21日在首爾梨花女大大講堂舉行個人演唱會。金烔完這場公演因7月登上某預售網站一周排行榜的預售率1位而成為話題。可見歌迷們對於今秋即將入伍的他的這場告別演唱會的關心也反映在預售率上。金烔完最近發行了Repackage專輯並以主打曲『男人的愛』進行活動中。

來源:oceans6
翻譯:糯糯@DoubleJ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轉自DJ,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