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Jewelry、Wonder Girls、少女時代等,為了新人李弗(暫譯)MV總出動

Super Junior、Jewelry、Wonder Girls、少女時代·Brown Eyed Girls、神話、Super Junior的成員為了新人李弗(暫譯)的音樂錄像帶和宣導影片總出動,聚集許多人的關注

29日,隨著Mnet Media,Jewelry的樸正雅、Wonder Girls的先藝、少女時代的泰妍、Brown Eyed Girls的佳人、神話的烔完、Super Junior的神童等,在最近新人歌手李弗(暫譯)的MV中,一起演出,展開高難度的眼淚演技。

Mnet Media表示“這次MV的概念設定,以樸正雅-想念、金烔完-悲痛、佳人-回憶、泰妍-哀傷、先藝-約定等各種心情的演出”,“李弗(暫譯)的首支MV,TOP歌手們大舉演出,展露哀切的眼淚演技,使攝影棚的氛圍上升”。

TOP歌手們總出動的這支MV宣傳影片,於9月1日從網絡開始,在電視、電影院等地方同時公開。


新聞原文轉自 Star News 吉惠成記者
翻譯 shinroo
轉載請註明 Small * Small Blog + shinroo @ SJ寶藍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