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jin :不可阻擋地前進的junjin。然而,他的本名是朴忠裁。
是神話裏擅長舞蹈具有chrisma的成員。是組合裏把申彗星當作鳥媽媽的鳥寶寶。
曾是運動萬能、勝負欲很強的男人。然而,也在各種各種的傷病中掙扎。
是希望成為永遠的舞王的舞者。然而他成為被認為連舞蹈也模仿的junstin
具有發光的外貌和不安的靈魂的dark(+comic)偶像。最近他正在讓人開心地笑。




朴英哲:
junjin的父親。作為查理朴更出名。年輕時作為校服模特活動過,之後還做過編舞和薩克斯風演奏家,技能多樣,junjin作為神話活動後常常一起出演節目,現在與junjin同在一個經紀公司作為藝人活動。朴英哲發現了junjin作為舞者的才能,從小學5年級開始教他跳舞,.幼年時“曾在我的位置上跑過九圈”的junjin從高中開始在公園裏練舞到淩晨,結果經過Ogum高中前輩kangta的推薦,進入sm entertainmen。據說,當時朴英哲沒有干涉兒子,而是如果做錯事超過三次的話,會各自拿著竹刀邊說“認可?如果不喜歡擋就試著擋擋看”邊開始打人。 但是這種父子間愉快地父傳子承的關係中也有波折。Junjin小時候,朴英哲揮霍光了富有的家產,因此junjin的親生母親跟著他的舅舅和姨母離開了家。結果由奶奶養大的junjin無法和父親輕鬆地見面。因為這樣的家庭環境,小時候junjin作為一個憂鬱的孩子成長。但是,據說, junjin現在的母親親自探尋他親生母親的行蹤,幾年前,讓兩人見面,因對junjin傾注了巨大的愛而令他性格大變。然而junjin聽說親生母親已經有了和junjin年齡相仿的兒子後,為了不讓那人和自己一樣經歷痛苦,之後就再也沒有見過親生母親。現在junjin的夢想是建一幢大房子,和家人一起生活。


神話:
每個成員都在個人領域取得了成功的偶像組合。這之中,junjin是最先開始個人活動的,後來他曾在某娛樂節目中開玩笑地說過“一度我的CF要比eric多。”正如此,junjin能在個人活動時開始嶄露頭角是因為他很合適娛樂活動。Junjin出演KBS<super TV 開心周日>的‘出發 夢之隊’時,曾越過幾米的跳馬,展現出超人的運動能力。才藝很多的junjin的父親常常製造父子同台出演的機會。此外,雖然在偶像組合裏以junjin這個名字活動,但是同時,他以朴忠裁這個本名與本名為鄭弼教的申彗星和本名為安七炫的kangta等同屬於BM club(本名俱樂部)。在綜藝節目裏,他既會展現作為偶像的必要的帥氣一面,也會展現人性、搞笑等多種多樣的面貌。帶著這樣形象的junjin,在單獨出演的‘Lecaf’TV CF中精彩演出了在沙漠中奔跑的一幕,以此為開端,成為他之後出演MBC的‘non stop 4’等的基礎。據說junjin當時出演‘lecaf’CF費是和成員們六等分的。


韓藝瑟:
演員。一同出演了MBC的<nonstop 4和KBS的<九尾狐外傳>。此外,junjin現在還和一起出演過<noostop 4>的尹中信一起出現在sbs的<夜心萬萬-藝能選手村>裏,也曾和一起出演了<九尾狐外傳>的Do kgo Young Jae及金泰熙的弟弟李菀演出SBS的<去海邊吧>。當時,junjin以<nonstop 4>順利地邁出演員第一步,成為<九尾狐外傳>的主演,抓住了進一步提高人氣的機會。但是與KBS進行大宣傳相比,<九尾狐外傳>的成績並不好,<去海邊吧>也經歷了提前下檔的命運。Junjin為了拍攝<去海邊吧>克服了水中恐懼症賣力演出,但是反倒阻礙了個人活動。這之後,junjin.一度經歷了個人活動的停滯期。


姜浩東:
MC。正一起出演SBS的<夜心萬萬-藝能選手村>。junjin曾以最年輕的男嘉賓身份參與了MBC<黃金漁場>的膝蓋道士單元,袒露自己曲折的家庭史和恐慌障礙症。Junjin作為最年輕的男嘉賓出演是因為他是偶像中少見的經歷各種複雜事情的主角。韓國最長壽人氣偶像組合的成員、在演唱,表演,綜藝節目等各領域縱橫的junjin ,雖然職業光鮮,但是他個人複雜的經歷在偶像中如稱第二就沒人能稱第一。小時候因為掉進水裏差點死掉因此有了水中恐懼症,出演娛樂節目中途因為翻跟斗而致使頭部先著地深受重傷,因此之後再也不翻了,也常常出現因為右眼視力下降而面臨失明的傳聞。此外,也遭遇被拍到和女性同床而被要脅的事件。因此,junjin從神話5輯到7輯活動期間經歷了“周圍的人似乎都只在罵我”的恐慌障礙症,也曾有過自殺的念頭,卻還要出演娛樂節目。用好話說的話,他是一個具有外表看不出來的悲傷的偶像。用不好的話說的話,他是一個可能隨時會爆炸的偶像。


junstin:
junjin的另一個角色。因為他的新專輯主打曲‘wa’的颱風和justin timberlake相仿,因此在dcinside網上他得到了‘junstin timberlake’的別稱。一開始,這個稱呼剛出來的時候,junjin的fans擔心很久才出來的他從活動開始就被人譏諷,但是反倒是junjin積極地接受了‘junstin’這個稱呼,開始成為娛樂節目裏的人氣嘉賓。其實,junjin作為最有代表性的偶像,也有很多不像偶像的地方。他出演過幾部電視劇,但是都沒有取得很好的成績,作為偶像的同時也緋聞纏身。作為最端正的偶像的同時,私下也有很多秘密角落,或說有很多該被同情的地方的偶像。‘junstin’成了可以公開表現junjin不同一面的契機。長得帥、跳舞好、很搞笑,同時很會開玩笑、作為普通人有可憐一面的非常特別的偶像就這樣誕生了。.


劉在石 :
MC。目前和junjin一起出演MBC的 <無限挑戰>。當然junjin並沒有被官方承認是<無限挑戰>的固定成員,但是junjin以‘帶著錢包跑’為開端,不僅出演了基本所有的之後環節,而且還參與了北京奧運會特輯,現在似乎可以被說成是‘第6.5個成員’。此外,他還在<夜心萬萬-藝能選手村>和mnet的<junjin的女高中生4>中牢牢站穩腳。當然,出演娛樂節目有助於junstin的角色。但是他能在<無限挑戰>中得到不錯的反響站穩腳跟還要歸根於他特別的娛樂感。在‘帶著錢包跑’中,他作為偶像,卻時而使出騙人招數,時而以可憐的表情傾述,呈現出適合<無限挑戰>的‘平均以下’的一面。此外,在<無限girls>中作為任何人都認可的‘king ka’,同時他也會呈現出被取笑時一點也不彆扭地顯露出灑脫的一面。不僅他個人很適合娛樂節目,而且日積月累下來的他總是有點傻的形象也以‘junstin’通過<無限挑戰>打開了junjin的一個新時代。當然他唱歌、演戲和出演綜藝節目是否會因此而更成功還是個未知數。他真的可以成為一個‘藝能神童’,可以抓住一個角色暫時讓自己火一把。但是,無論如何,junjin能在這個業界繼續生存下去不是嗎?因為,不管是榮光的,還是搞笑,抑或是灑脫、可憐,不管怎麼樣,人們都會看著他。

出處:magainet&oceans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