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en 樸世妍 記者]

神話出身歌手金烔完在入伍前展開個人演唱會。

金烔完將於9月在首爾梨花女大大講堂中舉行出道後首個個人單獨演唱會「約定」。在今年8、9月Andy、李玟雨等的單獨演唱會之後,於7月29日開放售票預定的金烔完的演唱會登上了預售率1位的位置,他的公演預計將獲得Fan們更多的期待。

此次的演唱會很可能是確定將於秋天入伍的金烔完在入伍前的最後公演。

金烔完所屬社關係人於2日上午與Newsen記者通話時稱「目前為止還沒有接到入營通知,入伍的確切日期還不能確定,只能說應該會在秋天入伍。入伍日期確定後,在此次的演唱會以外也可能會有其他的公演。」

此次金烔完的首個個人演唱會「約定」在標題上就用了韓文、英文、日語和中文書寫了「약속, Promise, やくそく, 約 定」,其意義在於是給各國的Fan們的金烔完的第一個約定的意思。

在上月23日,在首爾KT本部舉行了首個單獨ShowCase的金烔完,現在正以「男人的愛」活躍地活動中。

來源:Newsen+Ocean6
翻譯:Fanny@ Shinhwazzang.com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