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主要說這個女的最近紅了,因為出現在多個電視臺的綜藝節目中,但其實她從5年前就進入了演藝圈擔任新聞記者,期間有過很多辛苦.。說自己被別人稱作‘女盧洪哲’,其實自己並不像盧洪哲那樣平常也是一個很有活力的人,說那些期待看到女盧洪哲一面的人,看到自己的話,可能會因為看到不同的表現而失望,但是自己還是感謝被冠以這個稱號。因為那個是一個很好的形象。還說得知自己被歸為‘非好感’一類,自己都嚇了一跳,但是自己現在已經釋懷了。然後就說金烔完的安慰給了她很大的幫助

“oppa說最近在讀一本書,他直接撕了一頁給我看。是李外秀寫的書,內容是關於‘藝術家如果都和別人一樣的話,還是什麼藝術家?一定要和別人不一樣’。他說‘你無法成為金泰熙,金泰熙也無法成為你’。他告訴我觀眾認可我為了節目所扮演的那種費力的角色,觀眾認可我是一個有魅力的人。這真的給了我極大的安慰。”

出處:starnews&oceans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李外秀的書上次出現在“不要希望世界變化,該希望自己變化”的日記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