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日播出的KBS 2TV月火劇<最強七友>第10集中,在前往清朝的貢女們面前,閔勝國這麼說

「無法保護百姓的國家,利用百姓的國家,對苦痛兩耳不聞的國家,讓人痛惜。然而...不要絕望。絕望只會讓百姓痛苦。要帶著希望..堅持到底。」

清朝要求繳納馬匹和軍糧,經過談判,提議獻出貢女以縮減其他貢品的數量。隨後開始了挑選作為貢女的女性,為了逃避選貢女,出現了各種各樣的方法。雖然有人躺在床上偽裝成病人,有的被送去寺廟當尼姑,但結果都沒能逃脫貢女選秀。

觀眾觀看後留下了「讓人感受到了弱小國家的悲哀,很痛苦。」「真切地感受到了無能力的國家的現實。」等反應。

第10集<最強七友>的收視率為11.3%(AGB尼爾森調查),而SBS的<食客>為19.7%。在tns統計中,<食客>15日的收視率為20.7%,<最強七友>為9.8%

出處:네이션코리아&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