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反轉劇之海鳥寶寶的復仇

編劇:海烔寶寶

監製:海烔寶寶

主演:金烔完、海蟲寶寶、海鳥寶寶(破喉嚨)、海烔寶寶

友情客串:靠、誰、God、曹操





*******俺是展現現世報Start Line*******


歷經千辛萬苦把WanWan綁來的海蟲寶寶來到碧海烔家門...

海蟲寶寶:海烔寶寶呀~~快~快來簽收

只見碧海烔興高采烈地接過"貢品"也不招呼海蟲寶寶就馬上跑去拆禮物了

碧海烔爽到爆OS:海蟲寶寶打包好的WanWan…海蟲寶寶打包好的WanWan...俺來惹~~(鳳心大悅樂撲去)

海蟲寶寶:呀!!!這隻可惡的碧海烔!算了~我自己招呼自己~哼!哼!


*******碧海烔變身色員外分隔線*******


碧海烔:嘿嘿嘿~小WanWan~別緊張~~俺費很溫柔的~~(賤笑+搓手)
烔 完:鼻要~~鼻要~~妳不要過來~~
碧海烔:哈哈哈~小WanWan...就算你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你的...
烔 完:破喉嚨破喉嚨破喉嚨破喉嚨破喉嚨...
破喉嚨:我來救你了!!小WanWan!
碧海烔:靠!還真的有破喉嚨...
靠  :誰叫我?
誰  :我沒有找妳呀!
碧海烔:Oh My God~
God:孩子~回頭是岸呀...
烔 完:Wa~真是說曹操,曹操馬上就到!
曹 操:又!哇低家!

碧海烔:..........
烔 完:..........
破喉嚨:..........
三位豬腳決定54一堆閒雜人等.....

烔 完:破喉嚨~快救我!
碧海烔:你..到..底..是..誰!?(看著威風凜凜的破喉嚨)
破喉嚨:既然妳誠心誠意的問了,我就大發慈悲地告訴妳,
    為防止神話被破壞,為了神話的貞操,
    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海遙寶貝、海神寶寶、海星寶寶、海星愛前進寶寶、
    海參寶寶、海D寶寶、海外寶寶、海燕寶寶、
    海Wan寶寶、海火兔寶寶、海潛寶寶、海娜寶寶、
    麻糬幻幻、美小宛、我愛Eri、愛D...
    (沒點到的不是俺不愛妳,只是俺把妳放在內心最深處>///<)
    (謎之聲:由於物價高漲錢歹賺,以上海家人皆由破喉嚨聲線模仿,真是秀擱大碗!)
    我們是穿梭在神話中的海家護衛隊....
    白洞、白色的明天正在等著我們....

話一說完,破喉嚨使出家傳佛山無影腳,碧海烔一腳就被踹的遠遠的
碧海烔:丫~~好討厭的感覺~~(消失在天際...)
單身蟲:就是這樣~喵! 


*******破喉嚨的反轉分隔線*******


烔完走來把泡好的彭大海遞給破喉嚨
烔 完:筆鴨捏~怪不得妳要叫破喉嚨!
    一出場就要講這麼多,辛苦了!!金醬康撒哈迷達!
    說來都怪海蟲寶寶把我綁來才...
    來來來~Oppa這有很多護嗓秘方~妳拿去...
破喉嚨:OMO~謝謝~謝謝Oppa~(感動ing)
烔 完:那Oppa要回去工作囉~
破喉嚨:Oppa慢走,還請Oppa幫我問候玟雨Oppa(羞)
烔 完:好的好的~SAYONALA ~

破喉嚨看著走遠的烔完一邊拆下臉上的人皮面具,赫然是Wuli海鳥寶寶!!
莉海鳥:哼!以為我會這樣放過破壞撲M機會的妳嗎!?
   (恨恨地看著天際遙想著欠扁的碧海烔)


*******海鳥寶寶化身破喉嚨報仇Ending 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