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個唱前在待機室裏與Andy會面

“Andy 不行”

去年站上音樂劇舞臺時,聽到的最多的話之一。10年裏作爲神話佔據最高峰的同時雖然闖過很多關口,但是音樂劇舞臺對與Andy來說是個人發展的第一步,所以很重要。因此周圍冷淡的反應也讓Andy嘗到了巨大的挫折感。

“工作的時候,多少也會有覺得急的時候。去年挑戰音樂劇的時候,特別是這樣。音樂劇結束後,休息了五個月左右,非常苦惱一些問題,如‘出了什麼問題’‘爲什麼人們覺得我不行’‘那麼要不行到什麽時候’,甚至於還想過‘如果我不做藝人,可以像普通人那麽生活嗎’”

磨練讓人成熟。Andy的獨當一面從這一瞬間真正開始。雖然有過獨自一人喝燒酒、出道10年裏再次苦惱自己的停滯這樣孤獨的時光,但是這段時間反而成了他需要感恩的時間,因爲讓他狠下決心‘要把不行的變成行的’

結果,不久前Andy第二次被邀請出演音樂劇。他成為從7月1日開始在大學路上公演的音樂劇‘Polaroid ’的演員,在出新歌、參加綜藝節目的繁忙工作中又擠出時間去努力音樂劇。

唱片也是一樣。今年初出道10年來他發行了第一張個人solo專輯,然而卻沒能取得與期待值相符的成績。但是Andy在發行專輯的同時舉行了6天的小劇場個唱,4月又開了中國演唱會,本月14日還在日本成功完成了個唱,正作爲solo歌手佔據自己的位置。

此外,因爲MBC的‘我們結婚了’,Andy集衆多女性的喜愛與一身,成爲‘一等新郎’。作爲神話的老么,曾因爲安於現狀讓人感覺不到存在的Andy現在超過哥哥們,人氣大發。

“我是那種默不做聲的,有人會幫我準備衣服給我穿。現在,準備衣服、穿衣服都要我做了,所以我要做的事情多了。忙的時候,覺也沒得睡,倍感壓力,然而真神奇,這種壓力悄悄地讓我的心情很好,覺得幸福。肚子餓的時候,如果工作忙得不可開交也不知道餓了。”(笑)

雖然在10年的時間裏沒有可以說是屬於自己的東西,但是這段時間對於Andy來說絕不是虛度時光。Andy說如果現在是一個開始的話,通過過去的10年意識到了自己是一個還有不足的人。

“雖然迄今爲止有很多別的人和我在一起,但是以後要自己一個人去做了。被說‘Andy不行’的時候,雖然心裏確實有受傷,但是只有稱讚是不會有進步的,不是嘛。如果穿著不合適的衣服的時候,一定要有人對你說‘不’。之前很苦惱停滯性,然而隨著工作的展開,常常覺得自己瞭解自己很重要。這就是快速成長的捷徑。”.





出處:sp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