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4日召開的‘最強柒宇’製作發布會上擔任導演的朴萬英PD講話重點部分是這部電視劇的正統性。

在電視劇播送前有些報導說是 ‘fusion’劇,發表了 “文晸赫是主人公,武打片,有很多馬上武術,常使用鞭子,看著差不多是‘fusion’劇,‘最強柒宇’是‘fusion’劇不是‘正統史劇’。劇中出場人物和事件都是根據‘朝鮮王朝時錄’改編的,服裝等都是借鑑參考的。”這樣的說法。編寫劇本的白雲澈作家也說“和武俠比起來更注重百姓的生活。和殘忍的武打動作相比是講述要痛快的解決百姓的困難的刺客的故事。”

文晸赫也表達了“因為歌手活動時用‘Eric’這個名字,好像有很強的異國特徵。可是我是韓國人,因此不認為不適合正統史劇。”

以‘朝鮮王朝時錄’中有記錄的朝鮮的百姓情景展開的每集不同的短篇故事的‘最強柒宇’每週1、2晚通過KBS 2TV播放。


來源:kbs官網
翻譯:lostall@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