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Andy 參與了領養殘疾兒童的活動中。Andy 在鼓勵殘疾兒童領養的照片展上作為“疏通的時間”的模特兒,26號在首爾的攝影棚完成了拍攝。Andy 是和被holt 兒童福利會保護著的10個月大的女嬰“微笑”一起拍攝的,聽到這次照片展的意義後表示積極參與的意願的Andy 說“希望微笑今後能健康,樂觀地成長”並且拍攝得很愉快。這次慈善活動中除了Andy 還有李俊基,金來沅,金在元等很多韓流明星同參與。照片展“疏通的時間”是29-31日在首爾清譚洞的開放ouction 舉行。

通過照片展得到的金額將全部傳達給holt 兒童福利會。Andy 目前是以solo 專輯的後續曲“propose “ 活動中,並且出演MBC‘星期天,星期天晚上’的一個節目‘我們結婚了’。


來源:日間體育
翻譯:sun之愛@AndyTheWorld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