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Eric長得相像?

演員吳萬石將出演6月9號初放送的KBS 2TV 新月火劇“最強琪宇”(劇本白允哲,導演朴萬英)。“最強琪宇”講述的是朝鮮時代義禁府的最下層管理者羅將到了晚上變身爲最強的刺客,懲惡除奸的故事。羅將琪宇的角色由Eric飾演,吳萬石飾演兒時琪宇的爸爸的角色。

出演電視劇1,2集分量的吳萬石能夠出現在鏡頭前歸於了在2006年出演的2TV 電視劇“葡萄園的男子”時和樸PD結下的姻緣。因爲他鮮明的五官輪廓外貌常常被人們說和Eric長得相似。吳萬石在出演“葡萄園的男子”的時候甚至還得到了“鄉村Eric”的別稱。他本人表示“雖然很榮幸能和長得很帥的Eric比較,但是也很有負擔。"

電視劇的一個相關人士表示"時常聽到別人說Eric和吳萬石長得很像。雖然相似的這兩個人不能一起登場,吳萬石飾演Eric小時候的父親角色,也會很有意思。”


韓文出處:annjoy@donga.com
翻譯:vera@fallineric.com
轉載請注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