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最長壽偶像組合神話舉辦了10週年紀念演唱會。

29日和30日兩天下午5點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內的競技場,舉行了名爲“Shinhwa Must Go On”的神話登臺10週年紀念演唱會。神話6名成員ERIC,金烔完,申彗星,JUNJIN,李玟雨,ANDY爲長久沒有在國內看到神話大型演唱會的FANS帶去了這一場乾露。

神話不愧是國內最長壽偶像組合,以老練的舞臺態度,華麗的唱腔,有力的舞蹈報答了10年來一直守護著他們的FANS的愛。

在這次的公演中,神話以8輯的收錄曲“Throw My Fist”作爲華麗表演的開場曲,之後還連唱了“Hero”,“Shooting Star”等歌曲,快速炒熱現場氣氛。

近3小時的演唱會時間中,不僅展示了從登臺曲“終結者”到“T.O.P”,“Perfect Man”,“Brand new”等神話10年間的HIT曲,還演唱了最近通過網路公開的新曲“還沒說的故事”。另外,預定4月3日開始販賣的神話正規9輯的主打曲的“RUN”的MV也正式公開了。MV中滑稽的墨西哥造型引起了現場的FANS笑聲。

2年左右的時間沒有在國內舉辦大型演唱會的神話6名成員在公演中,爲FANS熱情獻唱。在國內最大規模的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內的競技場,神話FANS 坐滿了10000左右的席位。從開場曲開始到安可曲“Oh!Yo”爲止,全場的FANS一直大聲跟著唱,展示了他們之間10年沒有變化的愛。

和這次公演一起的還有神話自2006年5月之後,隔了1年10月之久將要發表的正規9輯。這張專輯包括主打歌RUN總共10首歌,除了全員合唱之外,李玟雨,ERIC直接參與了歌詞創作和編曲。

主打曲RUN是一首描述10年時間一起進行活動的6名成員的友情和熱情的歌。任擔RAP部分的ERIC在歌詞各處都隱藏了過去10年間神話HIT曲的一小部分,找出來FANS們會更加開心的。


來源:NEWSEN
翻譯:emmaxu1985@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