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6日播出的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神話的Andy和玟雨(M)坦率地表達了內心

特別是,MC KimGuRa問到“以前在某個節目裏,曾因爲說出舊戀人的真名而引發話題,不是嗎?”,對此,李玟雨說“那時愛得單純和美好,那些話不知道怎麽地就說出來了,但是都沒想到要保護私生活”

李玟雨在去年某有線節目中曾說過“我真的曾很喜歡徐智英和申愛,她們是我愛過的人”

節目播出後,對於非出自本意而是因爲衆多的報導而給當事人造成了困擾,李玟雨先打去了電話道歉“因爲沒想就說了,所以對不起”。對此,女藝人說“我理解。”李玟雨說現在還保持著不錯的關係

李玟雨說意識到當時“不該直率地表達出我的想法。”接著他說“戀人如果關係不好了,可以分開,但是我討厭會給彼此帶來傷害的行爲,所以我沒有先說過‘分手吧’這樣的話”

此外,一同出演的Andy說“我已經6年沒有交女朋友了”這話引發了出演者的大反駁,出演者們都說“這樣的精神世界太奇怪了”“像Andy這樣長得這麽帥的人不可能6年沒有”

Andy說“常常是我單戀”他說自己喜歡的女人有金泰熙、少女時代的yuna、solbi

因爲Andy這樣的發言,玟雨也選金泰熙爲自己喜歡的藝人“看到金泰熙心情會好。”“金泰熙是空氣。沒有空氣,我會死”這話讓在場的人笑聲一片.

出處:韓國經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