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金烔完(29)在日本舉辦的自己的個人影像會成功結束。

20日在日本原宿astela大廳舉辦的影像會,儘管金烔完沒有親自參加,來看通過視頻出現的金烔完的200多名歌迷們匯聚一堂,可見金烔完的人氣。

此次影像會是為了等待著金烔完的個人2輯的日本歌迷們,特別準備的,向歌迷們公開了去年12月在日本進行的首次單獨fanmeeting上的未公開影像,2輯錄音的場面,以及金烔完在實際生活中自然的樣子。

金烔完通過視頻信息向當日到來的歌迷們表達了遺憾之意:「我應該參加的,因為幾個日程沒能參加,懷著可惜的心情準備視頻來代替了,馬上快要發表的神話專輯和我的個人2輯,請大家多多喜愛。」

另一方面,金烔完正在進行著將要發表的的神話專輯和自己個人2輯的準備,和29,30日舉辦的神話十週年紀念演唱會拚命練習中。


from:osen&oceans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