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Y公開了起神話這個名字之前發生的小故事。

15日放送的MBC『幸福株式會社-萬元的幸福』中,ANDY說「神話原來的名字是B.S.T」公開了練習生時期經歷的事情。

神話練習生時期的名字是B.S.T。ANDY笑著說:「看上去很帥,有些歌迷開玩笑說是補身湯。」「但後來沒有用B.S.T這個名字。」

另一方面ANDY還抱怨道:「JUNJIN參加『萬元的幸福』當時說給我買的手機到現在還沒有買給我。」JUNJIN在參加『萬元的幸福』時候,給感謝的人送上價值1000元的禮物『千元的幸福』環節中把手機殼當作禮物送給了ANDY。

但是由於JUNJIN機型弄錯,和ANDY的手機不相配。ANDY當時就拜託JUNJIN「那麼就買手機給我吧。」

ANDY撒嬌道:「JUNJIN太過分了,不給我買的話我要生氣了,是作為禮物一定要而拜託的。」但是立刻表示放棄:「明顯不會給我買的了。」

FROM:NEWSEN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