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日,在step up2電影即將上映的劇場內,歌手李玟雨展開了約1個小時宣傳大使工作。

在登場舞臺上,李玟雨表演了自己的熱門歌曲’M style’和’愛情,那美麗的兩個字’。

以黑色正裝和復古帽子為重點裝扮出現在fans前的李玟雨說“我個人來說,對第一部分’step up’的印象很深”“能成為電影的宣傳大使很開心。”他以絢麗的舞技和特有的眼部笑容打動了出席的數百名fans。

“一開始的時候,我很擔心’愛情,那美麗的兩個字’會不會和電影畫面不搭。但是感覺後來出來的mv和之前的擔心不同,很精彩。”

之後他開玩笑說“下次我會盡力不以宣傳大使而是演員的身份出現在’step up3’中,哪怕是短暫的時間。未來5年吧”

出處: dailyseop&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