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RS站看的,03年在官網的日記留言,完全是鬥嘴,笑得我累...
兩位你們再這樣下去就送入洞房算了

http://i10.photobucket.com/albums/a104/chi_3/.png
日記原始截圖,其實大叔也有加入戰爭,但只有看到RicSung部分的翻譯...



老大的日記

標題:是Eric

Hyesung你來寫下日記吧,不管怎麼樣都要來寫哦.
Hyesung是我在所有成員裏最喜歡的哦,還有一個秘密噢.


標題:對DongWan&HyeSung要說的話

這裏是小孩派使用的留言版,老頭派的請用自己的留言版
甚至不知道那個叫HyeSung的到底是誰啊?大概是我們公司的職員吧
這裏是成員留言版,謝謝你到自由留言版裏去吧
或許你不知道XX(韓文)這個詞吧??不是come on之類的意思啦
但是老頭派的人不知道也是有可能的
畢竟有年紀了麼~~想理解力這麼強的Eric當時是可以理解的啦
對啦,現在DongWan老打電話啦,是不是電話費就都是這麼交的啊???
想HyeSung最近就不接我的電話,一直在給我發郵件
結果電腦壞了吧,現在大概要雇人打了....畢竟有年紀了麼
我還是不去想的好


標題:留言版通知

亂七八糟的留言版是不行的啊,但是這段時間過的很有意思啊.
沒完的和HyeSung發E-MAIL去.掰掰


標題:......HyeSung啊

HyeSung最近看起來很不正常的樣子啊

前幾天在Music Bank的休息室裏
我們帥帥的KangTa說新專輯裏寫了歌詞,一起做曲吧
我大概是喜歡KangTa吧?
他寫的歌不用聽都覺得很好,心情都很愉快
但是HyeSung問起來就很鬱悶,他最近實在是很擔心這張專輯
所以過了很長時間大家也要忍耐哦,好好期待
大家付出的期待是有意義的

解說:這篇就是在寫S要發專輯,公主為了歌迷反彈很焦慮,老大要大家多支持~



公主的日記


標題:是HyeSung哦

Eric和DongWan一直在這裏寫又不通又沒營養的廢話
真是的,這兩個傢伙,不要理他們
哈哈...前幾天生日party和Fan meeting都很愉快的結束了
但是Eric就是100%的裝病
說什麼腳腕痛~~~哼哼(稍微對不起啦)


標題:這麼狂妄啊~~~

接著剛才的哦,看到了很狂妄的留言啊~哼哼~
不用說,在這裏可以狂妄到這種程度的人還真是讓我好奇呢
Eric那個傢伙吧~~~
DongWan和Eric兩個人真的不錯,但是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本來今天只是想寫一個的,但是卻因為這個在這個民主的社會裏,
怎麼會有這種狂妄古怪的傢伙寫這種東西?哼~~
雖然都說燙頭這個那個的,但是,Eric啊,
你照鏡子看看,真的老了很多呢
馬上就是你的生日了,不要想那麼多啦


標題:好久不見啦

我是HyeSung,稍微沒有寫字DongWan和Eric就寫了很多哦
明天是我的初放送,也是DongWan第一次做主持哦
明天的人氣歌謠是我,Eric,DongWan和Andy一起去
Eric是在臺上幫助我們


標題:中秋快樂

HyeSung!初放送順利的完成啦
那天直接來給我加油的歌迷們真是謝謝你們
也謝謝所有的歌迷~~恩~~還有我們的成員們
(不算Eric~~那個傢伙~切~~老是算計活動的收入~這怎麼可以?)



--

credit:http://www.rs-ers.com/

翻譯他們是偷出來,所以當然我也是偷出來的...就不要再轉到任何"公開場合"喔!


轉自:jillgod1982@pt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