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愛來寫寫0201的送機後記哈,話說接機完全的不知道消息就沒有去,送機是打聽來的,(*^__^*) 嘻嘻......0131的演唱會我沒有去,一是沒有錢,二是天氣巨冷,三是我認識的姐姐們沒有一個去的我還找不到地方就沒有去,四是明天我們一家子要搬家,所以種種原因我就沒有去...
前一天晚上沒有吃飯半夜2點我才睡覺,後來又在我爸媽的呼嚕戰爭中悄悄的睡著了,我都不知道我什麼時候睡的,還沒有睡熟就起來了,然後7點開始搬家,又沒有吃飯,餓死了要555和姐姐約好了去機場送JIN的,好久都沒有消息我就先出去了,到了車站給我電話說他手機掉到電車上了,現在才到機場,我有飛奔到機場,快到機場的時候是快12點了,姐姐說好像是快來了那個時候我還在車上呢...真的是急死我了,打電話的時候太著急了好大聲的說了一句話,弄的全車的日本人全看我一個中國人(我說的是中文)糗死我了...⊙﹏⊙到了機場才知道原來大媽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的班機,那還能怎麼辦啊?一個字「等」唄!!= =}}}
到了2點多的時候看到一個人拿了一對的護照,這時才知道是要來了,可是來的卻是SJ,過了一會SJ就過來了,我最先看到的就是李特,真的是好帥啊!!帥呆了~~神童也好可愛的卷卷的頭髮,嘿嘿~~晟敏也是很帥的說呢,不過SJ我就拍到了2個人一個李特一個晟敏真的是對不起啊,說實話除了拍了SJ以外剩下我哥還有狐狸我誰都沒有拍,呵呵~~然後半個多小時JIN出現了,JIN的車在那裡停車的地方轉了一個圈發現飯實在是太多了就沒有下去...直接開到停車場了,我就覺得像是去了那裡,我就叫上和我一起的姐姐一起跑過去了,JIN真的在那裡,一開始還以為就JIN的車,弄了半天SG WANABE和TEI的車也在那裡,不過就就可以看到JIN的車,而且JIN還可以完全的看清楚,呵呵~~我們2個人就我們2個人站在那裡和JIN打招呼,不過離得好遠差不多有20米不敢上前面去,然後和JIN打招呼JIN還和我們打招呼,嘿嘿~~看我們笑笑~~HOHO~~然後就那麼的看著JIN,JIN也沒有在向我們這邊看,他就和後面的人說話,然後還拿出煙來抽了一根,這個小子啊!!我...不過別提多帥了啊!!天啊~~帥呆了!哈哈~然後JIN就開始又一次的登機來了,我就跟著那個車跑,話說我先跑啊使勁的跑啊,跑到了還沒有看到他的車我想完了別再從別的地方走了~那我就不活了!剛剛想到這裡JIN的車就來了,本來以為他會直接停下呢,我就等在那裡弄了半天前面有一輛車根本就沒停而是往前來了我就「嗖」一下跑到前面去了以為他停前面呢,最後沒有停又來走了...就那麼繞了3圈,我就跟著那個車跑,MD氣死我了,他丫太不地道了,不帶這樣溜人的好哇~~氣死我了我就在那裡罵那個司機,完全的一個笨蛋中的笨蛋嗎?我...後來那個車聽得巨慢我就照了幾張照片可以都不是很清楚,親們原諒我吧我看著JIN我就緊張就不知所措了...為什麼看著這麼多次了我還這個樣子啊,就顧著看他了都忘了拍照了,他下車的時候就從我眼前過去的...那個距離真的是好好好近啊!!哈哈~~然後我就趕著他的後面,因為當時有別的旅客現場N混亂的,我差一點就被旅行箱絆倒了,但是後面的大媽使勁的擠我,我也沒有辦法了我要是不過去我就徹底的摔了,然後我就狠狠的踩了那個旅行箱過去了,也不知道踩壞了沒有,如果踩壞了我說一聲對不起,我實在是迫不得己啊!!55過去了我就在JIN的後來這才想起來要拍可是都是背影了,不過還是拍了那麼2張,(*^__^*) 嘻嘻......哥哥穿的是黑色的短款羽絨服,黑色的毛線帽,黑色的墨鏡,深藍色的牛仔褲,鞋沒有看到...帥斃了~哈哈~我就一直趕著JIN的後面,後來有一個日本的老頭來攔我不然我就直接和JIN進去啦,哈哈~送走了JIN我又看到了TEI還有SG最後是狐狸到的,狐狸話說真的是遲到大王哇~~全飛機的人最後就等他一個了,呵呵~狐狸看得是很清楚的,狐狸真的沒的說哇,我就在那裡拍啊拍的,呵呵~~拍的狐狸的照片都比JIN的多,我...狐狸是黑色的帽子,黑色的墨鏡,咖啡色長款大衣,背了一個小包包,深藍色牛仔褲,白色的T恤。JIN的是穿的嚴嚴實實的所以完全的不知道他裡面穿的是什麼了。看完了狐狸我們就去停車場了,就是上次我RP大爆發的地方了,不過這次沒有看到JIN,JIN好像是先進去了,不過我看到了狐狸了和TEI,話說狐狸一開始我沒有看出來就覺得挺像的,不過後來走到停機坪的時候我一下子就認出來了,真的那個走路的姿勢真的一看就知道是狐狸了,可惜狐狸都沒有往我們這邊看555還有我看到了TEI,今天的TEI完全的帥,穿了一身的西服,真的就像參加什麼大獎的頒獎禮一樣,特別的紳士,如果要是我哥穿那個回去我非瘋到機場不可,TEI我看著都帥到不行呢,我哥就不用說了!!後來他們走停機坪的時候TEI還看到我們了,還和我們揮手真的是很好的一個哥哥呢,呵呵~我都服了他了的眼睛了我們這裡就一個人和他小小的揮了一下手,他就看到了然後就和我們揮手了,弄得我們還小興奮了一下,畢竟是第一次看到TEI,不喜歡是不喜歡但是也是有新鮮感的,是吧?呵呵~~最後我就回家了,現在吃晚飯了我才來了寫後記,收拾了一天的房子還去機場送他還跑到要死,我真的是...餓到到死,我還真的是...現在是23:48分,我去睡覺了~明天還要上學呢!
照片隨後奉上哈!!我這裡就發幾張JIN和狐狸的剩下的大家就去我的小窩裡看吧!!裡面還有一些日本追的名古屋的FM的現場圖和無限挑戰的現場圖圖,完全是今天那個日本大媽洗出來給我的,我又重新的照了下來,發給大家看哈~~呵呵~真的要去睡覺了,P完圖圖偶就去睡覺了~~後記要是明天我家連上網了我就發哈!!
















另無限挑戰日飯的自拍



轉自:停不了的愛@DOUBLEJ。C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