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in First Solo Concert

心情相當複雜,如釋重負的解脫和自投羅網的幸福相互纏繞,吞噬掉體內的每一根血管。就算有點土氣,就算彼此深深信任著,還是要在眾神面前舉行一次鄭重的宣告儀式──Promise,我們都是好孩子,我們都不說謊話!

  「我們神話的成員馬上就要相繼入伍了,大概最少也要有四五年看不到大家,所以在這裡想和大家約定:這期間一定要保持聯繫,直到我們再次相聚歸來的那天,請不要忘記我們神話。」
                        ──From:金烔完

記者會
◎第一次,等的時間有點長


  發行了兩張正規專輯才盼來了自己的第一次個唱,儘管已經漸漸習慣了一個人站在舞台上,可此時站在花叢後的完依舊緊張得小鹿亂撞。只見他一會兒對著台下的記者們招手,一會兒貼心地附贈與往日相比略顯僵硬的「金氏微笑」。此時的玫瑰花很刺眼,人比花漂亮。


第一次舉行個人演唱會,有什麼感想?
烔完:雖然已經有了10年的舞台經驗,但我還是會緊張和擔心,不過同時又覺得很有趣──哎呀,要是只有我一個人覺得有意思那就出大事了(笑)!這次演唱會是我出道10年來的第一場歌唱,有點送別會的感覺。彩排的時候我哭了好幾回,甚至之前也擔心能不能直到最後都保持燦爛的笑容,但是在這次公演結束前,我即使想哭也會忍住的。

演唱會準備得如何?
烔完:其實沒什麼自信(笑)。個人Solo的時候很緊張,但是公演的時候可能會好些,因為會有很多人來為我加油助威。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填補成員們的空缺?公演的時候經常會想到我們的成員,特別是彗星,因為他是主唱。這次和樂隊一起做了很多準備,也練習了很多好聽的歌曲,希望能通過這次公演,讓不瞭解神話的人也可以很開心地融入其中。我一直堅持「演唱會上音樂絕對不能停」的觀念,並且為此做了很大的努力。這次演唱會使用了非常高檔的音響設備,將在舞台上和實力派的CHORUS合作,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總之,這是一場不會疏離音樂的個人演唱會。

這次演唱會的題目「約定」的意義是?
烔完:雖然即將有因為入伍而出現的空白期,但希望這不會切斷我和歌迷的緣分,所以取了「約定」的名字。

這次演唱會的個性化差別在哪裡?
烔完:Band的味道更濃了。對演唱會的構成進行了多樣化的準備,打破了要一直唱歌的固定觀念,我們精心設計的環節有點像聯合公演(笑)。

嘉賓會有哪些?
烔完:今天會有金賢哲、Sweet Sorrow和JOO等人一起參加,真的是很強大的公演啊。

很好奇接下來神話是否還會有一起活動的計劃。現在你也即將服役,雖然之前已經說過很多次,在這裡是否可以再說一下你的感想或者是決心?
烔完:首先,我們目前還沒有共同活動的計劃。現在還有一些節目的錄影以及個人活動,所以成員要在入伍前先把這些都做完(出現了跟Junjin記者會時相同的神遊狀態)那個......你剛才問了什麼問題(又一個記者暈倒)哈哈,這可能會是一段很有意義的時間,可以讓我單獨思考,但因為不能活動,所以也可能會對舞台充滿渴望。其實現在還不是正式入伍,只是先進行些相關的公務活動,絕對沒有那種錯綜複雜的感覺。已經工作了10年,其實現在我也挺想休息一下的(笑)。

除了國內的歌迷,這次公演也來很多國外的歌迷。那麼在這麼多外國歌迷中,有沒有什麼讓你覺得印象深刻的歌迷?
烔完:印象最深的歌迷是......啊,一下子想不起來了!(思考了許久後)在日本歌迷中,有人經常送我們帽子,而且送了很多,所以在一次簽名會上,我就說「現在我有很多帽子了,即使你不送也沒關係了」,結果那個歌迷竟然大哭了起來。

得到大家的喜愛,心情怎麼樣?
烔完:為了報答大家的愛,我們在日本和中國辦了很多次公演。我們神話經歷了韓國歌手的選秀時期,在日本剛開始盛行韓流的時候,我們跟李秀滿老師一起去了那裡,可以算是韓流初期的代表,現在這股風潮也盛行了很長時間。當然,現在東方神起、SS501等歌手比我們當時活動得更加完美,但還是有很多日本歌迷一直關注著我們。在她們的支持下,成員也各自進行了公演和Fan meeting。不能將神話的舞台展現給大家雖然很可惜,但希望在四年以後,大家還能想念我們的舞台。現在我最想讓大家看到的就是成員們全部服完兵役,四年後神話聚在一起的樣子。

最近Junjin、Andy都舉行了單獨演唱會,你的演唱會跟他們的演唱會有什麼不同的地方?
烔完:雖然我們不太想有什麼不同,但是現在的確大家都很不一樣。玟雨的演唱會是以表演為主,Andy的演唱會是以有趣和可愛為主,Junjin是展現很力量的舞蹈,而我的公演就是讓大家好好欣賞我的音樂和聲音。那段時間雖然在舞蹈和舞台裝飾上也下了很大的功夫,但是我想,這次公演就算只是聽我的音樂,也會讓大家得到享受。

現在以烔完 的名義得到了大家很多喜愛,你覺得自己的魅力是什麼?
烔完:其實我給人的印象有點像哥哥或叔叔的感覺,好像這就是我的魅力,讓人很親切,哈哈!

這是入伍前的最後一次演唱會了,有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烔完:當然會有些感覺,但是畢竟時間相隔也不太久,我會很快回來的,希望大家不要太難過。

現在已經發行了兩張個人專輯,有沒有覺得這次的演唱會來得太晚了?舉辦這次演唱會,你覺得這對你有怎樣的特殊意義?
烔完:其實演唱會也不光是享受,當然,通過舉行演唱會會有很多收入,但其實對我們來說,不管收入多或少都會努力去做,就像是必須做的作業一樣。過程的結果有好有壞,讓我覺得「這個是應該要做的事情」、「現在必須要做」,這樣才會有結果。有一段時間真的沒什麼信心,有點擔心怎麼在兩個小時裡完成表演。

最後,想對歌迷們說的話?
烔完:接下來我們要有將近四年的時間不能以「神話」的名義進行活動,但是在此之前,成員們會有各自活動,希望大家能一直關注我們,不要忘記「神話」,四年後會讓大家看到神話站在一個舞台上的更加帥氣的樣子。時間很快,我們會努力的,謝謝大家!









轉自:soul @ shinhwah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