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初級食神:韓庚
喜歡的食物:火鍋
滿足難度:★★★
食神評價: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在Super Junior裡,說韓庚是食神,可能有很多人不認同。單薄的身材,削瘦的面頰,怎麼看也應該是圓圓派的神童更有資格啊。

各位可不要被韓食神那張沒有幾兩肉的天真面孔所騙了,想一想人家是哪出口的?完全是美食天堂中國進口到韓國的原版啊,雖然韓語懂的不多,要他請吃飯,他完全"聽不懂",但一說到開飯了,他可是跑在第一個!在Super Junior裡李特,強仁他們那群小子正鬧騰的時候,韓庚食神說不定正躲在某個鏡頭拍不到的角落裡吃的正開心呢。在某期的Star Golden Bell裡,他就充分地表現了自己的食神本色。鍋包肉該怎麼用英文解釋?別人正在苦思的時候,只見咱們的韓庚食神心不慌氣不喘,氣定神閑的說道:"餃子的Service!"

在Super Junior剛出道的時期,韓庚食神可能還只是躲在角落裡,看著同伴們打鬧耍嘴皮子。但韓語說的逐漸順溜的韓庚同志已經玩透了韓國綜藝的門道。既可以多出鏡增添曝光度,又可以開心地品嘗免費的美食,何樂還不為?在希澈公主正在和俄羅斯小姐Anna鬥嘴的時候,他在旁邊雙手捧著西瓜啃的叫那個甜蜜啊。鏡頭掃到了?沒關係,反正長得帥,吃東西也上相。做食品的廠商們,看到沒。記得要找韓庚食神拍廣告哦!

早在韓庚第一檔出演的固定節目--《韓流衝擊波》裡,其食神的本質就已經充分顯現出來了。不止一次在電波裡表現出對中國火鍋的無限思念之情,最後更是在馬雪姐姐的推波助瀾下,號召全國妖精們寄火鍋料,並再三強調:"請一定要保證火鍋料的品質!"

好在韓庚食神不僅僅只是吃,更在韓爸爸的調教下,練就一身好廚藝。充分瞭解如何用最簡單的食材,表現極致的美味。在強仁他們還在猛往炒年糕裡放辣醬的時候,他將水煮蛋加辣椒粉進行搭配,吃得興致勃勃。和希澈公主,基范小王子一個宿舍的韓庚食神,充分瞭解美食的重要性,時不時就用北京炒飯加以利誘。什麼?敢侮我?韓食神要罷工!!在FULL HOUSE裡,以東海為首的小孩們進行叛亂造反,希澈大王束手無策的時候,我們韓食神登場了。"再鬧,再鬧就不給你們做飯吃!"一群人,全都老實了。

食神的首要特質就是永遠把吃放在第一位上。在韓庚的中國行裡,當著鏡頭的面,笑著答應送晟敏和希澈公主他們禮物,結果一到中國就給全忘光光啦,但好吃的就絕對忘不了。在北京的夜市裡把蠍子給吞下肚後,回到老家又對水缸裡正在吐泡泡的螃蟹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吃吧,好不容易回到中國自己地盤上了,怎麼也要好好的吃一回!

九月把Super Junior12個帶過來了,韓食神怎麼著也要請一回了吧。據說在來之前,韓食神對家裡的包子大吹特吹,讓其他的幾隻口水掉了一地。結果因為忙,又擱淺了。那個,強仁你在說什麼?呵呵,韓庚食神可聽不懂韓文。(聽不懂韓文?可都教了其他幾隻說了些什麼啊?什麼叫"東西南北中,好酒在山東。開封有個包青天......")


2.中級食神:最強昌珉
最喜歡的食物:所有
滿足難度:★★★★
食神評價:一切從吃開始

基本上所有的仙后都知道,東方神起裡有個愛吃的寶寶--沈昌珉。最近昌珉小孩也開始寫日記了,完全的流水帳,今天幾月幾號,做了些什麼......什麼什麼很好吃,完。是的,從這裡,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昌珉的食神本質,別的可以簡略不記,好吃的一定要記下來!韓國的仙后在給昌珉食神的大腦畫構造圖裡十分鮮明的將其一分為二--"飯,再就是韓佳人。"--(還真是個單純的小孩)。
一天吃七碗飯和兩大碗拉麵還嚷著沒有吃飯還要再吃。在隊員的阻止下,現在可好多了,每天只吃四到五頓飯而已。我們的昌珉食神,對食物的眷戀程度已經到了偏執的程度,頂著怎麼吃也吃不胖的身體,和有著同樣體質的 Micky簡直是吃喝二人組,兩人經常結伴,在別人還在和周公下棋的時候,從溫暖的被窩裡爬起來煮拉麵吃。沒辦法,對於食神而言,胃最重要!有一次,Micky因為昌珉睡得太香了,沒有叫醒他自己一個人煮拉麵,被昌珉不停的念念碎後,再也不敢自己一個吃獨食。所以當你有吃的時候,千萬不要忘了昌珉,萬一沒有跟他分享的話,也不要被他發現,發現了的話,嗯嗯,小孩的復仇也是很恐怖的!或許在昌珉食神簡單的日記本上,除了記什麼什麼好吃之外,還會記下XX不給他吃......

昌珉食神一天一般吃3-4頓飯,食欲很強,因此只要放在桌上的食物最好別拿走。按道理照這個吃法,怎麼著也會發胖吧,可人家偏偏只往豎向發展,腰圍沒怎麼變,個子倒是"噌~噌~"地往上衝。出道短短幾年,海拔硬是給衝到了188的高峰。"我還小,還是長個子的時期,所以怎麼吃也不會胖!"眨巴著無辜的小鹿斑比的眼睛,昌珉食神如是說。殊不知多少人曾為那了高度費盡心機,為了減肥而望肉興歎。上天啊,你真是不公平,給了一個叫沈昌珉的小孩純真的臉蛋,完美的聲線,怎麼還給了他一個怎麼吃也不胖的體質啊?!

我們昌珉食神的新年願望中就有一條是,希望能吃到更多的美食。在某次的日本宣傳採訪中,昌珉食神明顯的對採訪興趣缺缺,眼珠子左轉轉右轉轉就開始神游四方了。組合裡的老小似乎總有這麼個好處,反正總有人代表發言,大多數時候安靜的坐好就行了。但當記者一問到日本什麼東西好吃的時候,他就一臉甜蜜的說道:"什麼都好吃!"果然是一個只要有好吃的,一切好談的乖小孩。在其他哥哥們還在談論澆蓋飯好吃的時候。昌珉食神此刻應該在回味著上一頓的美味,順道摸摸肚子,嗯,是吃第N頓的時候了。

好在昌珉食神的胃實在是和人一樣聽話,什麼都愛吃。就連隊員們看了就跑的補藥也毫不猶豫的收下,也正因為如此,醫生給昌珉食神的身體評價是一連串的"ZANG!"難怪人們說不挑食的小孩長得快,真是有道理!這也給經紀人省了不少事,給安排飲食基本上完全不用擔心下一頓怎麼辦,給什麼吃什麼,有吃的,一切好談。不過,也要記住,在吃東西的時候最好不要和他講話,正在享受著呢!
什麼,不小心惹昌珉生氣了?如果不想昌珉嘟著可愛的小嘴對你碎碎念的話,趕快去買吃的吧,似乎只有這樣才能堵住他老碎碎念的嘴。美食一到,不用多久,我們就又可以看到昌珉食神天使一般的笑臉啦!
外貌、學業、事業樣樣都好;正餐、下午茶、宵夜一樣都不能少


3.高級食神:申彗星
最喜歡的食物:任何有關"kkae"的東西或"chamkeleum"
滿足難度:★★★★★
食神評價:包子不是一天吃出來的

神話,一個愛吃的組合。不同的是李玟雨把吃飯當遊戲,東萬以吃好每一頓飯來呵護自己的身體。JUNJIN和ANDY兩個老小飛快的吃完東西只是為了填肚子,ET的ERIC則找到了展現自己火星人本質的最好時機......這裡面,只有我們申彗星小王子是在完全品味每一口食材的味道。看過小王子吃飯的人都會覺得吃,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沒有狼吞虎嚥,沒有饑不擇食,小王子申彗星總是優雅地將食物送進小嘴裡,細細品嘗,慢慢品味,讓食物充分地在口腔裡散發自身的鮮味。可以說,美食碰到了申彗星,就好比千里馬遇上了伯樂--遇到識貨的了!

無時無刻不在吃,還要好好保持自己的王子形象,還真是難為了我們的彗星食神。神話五輯時參加一期節目,其他的幾個還在攝像機前面打鬧搞笑,可他卻在那裡品生品死地吃個不停?吃也要吃得漂亮,湯汁也是絕對不能滴在身上的,再容易吃的不好看的,我們申食神也有辦法:筷子稍稍舉起,小舌頭一勾,所有的美味就盡在口中。

出道多年,我們彗星食神最愛參加的節目就應該是美食節目了,而且為了美食的真理還不惜和同組合的金東萬就排骨好吃還是壽司好吃大吵一架,組合裡唯一為了吃的東西打過架的,也就他們倆。同是舞癡(跳舞白癡)東萬和彗星同在練舞室練舞,一邊東萬還在和伴舞苦練,一邊彗星食神卻還在沉醉於外賣當中,要跳舞?有跳啊,沒看到和著音樂舉著筷子跳得正開心嘛!這樣的沉醉就連我們的美食節目主持人都受不了了:"那個,申彗星啊,說句話吧?"說話?有必要嗎?表情不就說明瞭一切嗎?

食神的最高體現在並不僅僅只是在於喜歡吃而已,還要懂得食物的作用。在美食王的做菜環節裡,帶著斯文的黑框眼鏡,系上可愛的圍裙,一壺有氣氛的花茶,一隻烤得香香的雞,再加上浪漫的蠟燭與設定,韓國第一性感女神李孝利也無法抵擋食神的魅力。

另外,慧星食神還有充分的創新精神,一個自創的螃蟹舞風靡了整個韓國綜藝節目,帶動了全國的螃蟹熱潮後,另一個"媽,給我買那個"舞,又誘發了無數女人的口水,什麼?這個和吃的無關?誰不知道食神從來就只想要買吃的麼?
不過,吃也給我們的彗星食神帶來了苦惱,一張原本清秀的瓜子腦被吃成了可愛的包子臉。總是嚷著要減肥,卻難抵吃的吸引力,晚上要吃宵夜不說,第二天一爬起來更是要鐵打的兩碗飯!用我們彗星食神的原話來說,那就是:"對於我來說,要吃,就要吃飽!"

衣帶漸寬終不悔,一個包子一張嘴。


4.終極食神:姜虎東
最喜歡的食物:除了肉還是肉
滿足難度:★★★★★★★★★★★★★★★★★★★★★★★★★★★★★★
食神評價:食神界也是天下壯士

前幾位食神都是真人不露相的那種,而這位可是一眼就可以直接發現,從體形上來看,185的個頭,上百公斤的體重,食神當之而無愧啊。這位重量級的食神,由摔跤界轉戰綜藝界,唯一不變的就是吃的本事。所有和姜虎東一起吃過飯的藝人都驚歎過他吃的本事,風捲殘雲也不過如此。

這位終極食神吃的時候鬧的笑話數不勝數,約會的地點基本上都在烤肉店;節目錄到一半就嚷著肚子餓;明明已經吃飽付完賬了,面對著店家附送的肉羹卻仍舊食指大動,一口氣再吃掉了兩碗飯;最誇張的是一次腸胃因為超負荷直接在飯桌上給罷了工,他硬是堅持到吃完了飯才去看醫生,一邊喊疼一邊往嘴裡塞東西的奇景也只有在終極食神上才能看到到。

姜虎東食神對於肉的狂熱是全韓國都知道的事實,傳聞中能吃光一家肉店的肉。他的名言裡就有一句:"人要是交往了之後才知道真假,肉要吃過了之後才知道老嫩!"神話的李玟雨說是他教會了他肉的美味,他自己也說和《我腦海中的橡皮擦》的女主人公有一個共通點,女主人公腦子裡有塊橡皮擦,而他就是胃裡有塊橡皮擦。吃肉吃多了,用筷子點一下就知道肉是不是嫩,這樣出神入化的技術也只有終極食神才會有。

最近,打了多年光棍的姜虎東食神也終於和心愛的女人走上了婚姻的殿堂,新娘子漂亮賢慧,想必廚藝也一定了得,才能把終極食神給帶回家的吧。在面對夫人要他減肥戒肉這個話題的時候,姜虎東食神給了我們一個有趣的答案:"結了婚了就要我死了不成?正因為結婚了,才要吃更多的肉,吃了更的肉才有力氣,有力氣才能賺更多的錢,有了更多的錢才能養家......"

終極食神,食無止盡。


轉自東方神起私立學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