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彗星“ROCK音樂也適合我”
新專輯包括ROCK,DISCO等各種風格的曲子

“把握感覺,抓住節拍。現在很好,再來一次…”。這是作曲家VINK在指點申彗星(29)的歌曲。
申彗星目前在首爾DA QI DONG錄8月末發行的SOLO 3輯。

3月份的‘神話10週年演唱會’結束後JUNJIN,金烔完,ANDY,ERIC等其他成員都忙於SOLO專輯宣傳或者參加電視劇。但是我們很少見到過申彗星。


3輯的歌曲和‘相同想法’‘第一個人’等申彗星標誌性的悲情歌有所區別。
新專輯裡更多的是Alternative Rock,DISCO等快節奏的明快歌曲。
現在,他正在嘗試挑戰各種不同曲風,以謀求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有著他的風格的音樂曲風。
申彗星在聯合NEWS的採訪中表示“看來適合我自己的還是抒情歌”“我只希望在我能力範圍內盡可能讓大家看到更為全面的我,這次我意外發現我的音色很適合走ROCK路線”.

他還表示“現在的嘗試是為了以後能自由駕馭各種曲風的音樂而準備的.這樣的準備過程,能讓我自己更了解我能力所能達到的音樂領域,這樣即便我的專輯裡出現任何不同曲風,FAN也能接受並信任我的音樂.這種變化並不是一種跟風,只是我自己對音樂更高的要求,以及我對音樂發展更高的追求!


“世上無難事,只要有心人。即使改變風格成績一落千丈我也不會擔心發不了下一張專輯。我對自己有信心。”

申彗星的前2張專輯致力於製作出最好的抒情歌,他不希望發完7-8張專輯之後再回頭聽第一張專輯時會讓自己產生“我當時為什麼會發了這樣的專輯”的想法。

抒情歌歌手的變化比DANCE歌手更明顯。

申彗星要確立一個區別於神話的的自己的風格。他有意識地避免神話成員參與自己的SOLO專輯。
申彗星還強調“普遍認為抒情歌手比DANCE歌手容易”“想做自己所追求的音樂還要強化作曲方面的知識。希望有一天我能成為Singer-songwriter(自己作詞,作曲的意思)。但是覺得不寫曲子是沒有音樂性的想法是片面的”.

去年,通過東京,大阪,名古屋等地方的日本TOUR已經給大家展示了SOLO歌手的POWER。

“神話的舞台,6個人站在一起就是很自豪的感覺。個人舞台呢因為沒有人幫助有時候會有點負擔,但是感受到的成就感很大。第一次日本演唱會曾經很擔心‘怎麼能隔天連續開4場演唱會’。現在我有連續開演唱會的意願和勇氣。演唱會很有意思。”

成員們要陸續服兵役,神話要暫時進入休息期。因此申彗星更有責任要做好SOLO。

他說“所有成員要確定自己的SOLO位置才能有重新聚集的力量。”

隨著很多知名歌手COME BACK今年下半年歌謠界被稱為“死亡時期”。他表示自己很期待這種多個時代,多種風格的時期。

申彗星還表示“不僅僅滿足於大眾的認知度,我要走的路還很長。下半年還能從前後輩那裡學到東西。我有做為歌手的自己的目標。”


出處:Gmimi@yna.co.kr
翻譯:弼教吾愛@only星 
轉自:百度申彗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