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玟雨 『以Minnovation進入M 的style吧』

華麗的專輯封面吸引了視線,如同是具有鮮明色彩的雜誌畫報一般,這就是帶著mini專輯回歸的M李玟雨的4.5輯。名為Minnovation的專輯,與其相對應的具有和個性的M的style。

「從去年開始就流行鮮艷的顏色了。為了增強4輯時不滿意的部分做了很多研究,結果就是找到了相適合的顏色,音樂以及形象。這次專輯有2種封面版本的限量版,盒子也是在國內無法購買的,並且傾注了我這11年間的經驗,特別是solo活動的同時積累的東西,好像會有好的結果」。

李玟雨每一句話都充滿了自信感,「人生本身也是如此,從神話開始如果沒有自信感就不行,因為以不知疲倦的熱情努力站到舞台上,這次專輯真的很滿意,如果能夠聽到『能看到努力過的痕跡』的話就很開心了」

李玟雨說,為了強調生猛的感覺,選擇什麼樣的色彩和風格有很多苦惱,專輯封面的水珠也像移動的東西一樣,有運動的感覺。「故意使用了螢光,因為螢光要打在黝黑的皮膚上,所以也有曬黑。」

李玟雨無法忘記第一次拿到專輯的那個時刻。「雖然知道concept,但是想知道如何將所有東西進行協調,第一次拿到的時候,好像手裡拿著好東西一樣,做得很好的,也覺得限量版真都很有價值,我都如此了,送到歌迷手裡時會有多滿意呢?」

李玟雨直接製作了這張專輯,因此有很多創作的痛苦。「加強了主打歌,為了完成專輯直接找到了可以拿到樣品的地方,並不是因為使命,義務或者責任,而是因為是自己喜歡做的事所以才會經常挑戰。我會想如何融化人們的冷靜感,無法容忍那種清晰明瞭的風格。」

歌迷們不僅對李玟雨的音樂,而且對他的表演也很關心。對於總是呈獻新鮮舞台的他,對於come back的消息,歌迷們表達了不願錯過的期待「這次又會看到怎樣的舞台呢?」

「事實上有很大的負擔。每當準備的時候,為了達到好的效果而努力的時候感到特別負擔,4輯的時候也有過不慎重的想法。雖然「不要相信男人」 的歌曲不錯,想要「我的(音樂)顏色沒有消失」。但對周圍的反應遲鈍。所以為了這次專輯與monitoring人員及concept設計人員有誠意地見了面,氣都沒有好好喘的程度下無意識的生活。反覆地去做,雖然有負擔和擔心,但是只有這樣努力才行。
李玟雨表示製作專輯的過程是「從無到有的創造」。

「製作的人的立場是試圖新的東西,但如果太超前的話,大眾會有「太早了」的想法,心裡達不到熱度。雖然重要的電子樂很流行,但是如果全都使用可能會讓人感到厭倦,所以使Hip Hop和電子樂穿插起來。通過語音編輯獲得速度感。「

李玟雨的專輯一完成就拿給各個領域的人們聽。「那時的緊張也沒有放鬆。從開始到結束時,緊張感也沒有消失。變化的節奏模式,縮減了的聲音更加壯麗。給你動態感覺的M,可不是鬧著玩的。

李玟雨說到「舞蹈也跳得不錯,音樂也是我的風格,想要展現帥氣的樣子「,由於M如此的努力,本次專輯Minnovation銷售首周就獲得了銷量第一,在想要展現全新M style的李玟雨的步伐中觸動了大眾們的觸覺

 

4.5輯以站在懸崖邊的心情準備」

李玟雨時隔9個月發表4.5輯『MINNOVATION』,發行第一周就在排行榜佔據首位,在歌謠界刮起旋風。特別這次特別的包裝的1萬8千張更值得收藏。

李玟雨『MINNOVATION』的MV直接參與設計,MV中亮相的樂器是美國空運過來的「我平時準備的東西都很好地派上了用場。如果相片拍攝的話,會有與理念相對的道具用上。創造音樂和舞蹈的風格,這些方面都不要節省。因為是華麗的職業,所以應該與之相符。 「

李玟雨平時也會在去海外的時候尋找材料。「興趣和工作正好相關,所以做了帽子的事業。從神話時期開始就有素描的習慣。服裝也直接畫出來,給Coordination看,與成員們商議。這次的MV Concept是我親自畫出來的。

李玟雨的MV和舞台的Concept製作的不同。李玟雨「與在美國活動的音樂人見了面,他們的舞台理念與音樂錄像互不相同,所以想試著這樣做,很努力的準備著。大概7月初的時候在舞台上會和歌迷們見面。也想在專輯內面拍攝中顯示出M自由和華麗的身姿。

李玟雨不久前在拍攝MV的途中發生了斷電的小狀況「凌晨的時候打起了閃電,前面什麼都看不到。導演也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希望是大賣的徵兆。」李玟雨說花了26個小時拍成的MV,雖然都很疲憊,但做為主人公的我沒有機會休息,只有盡最大的努力做好。

這次專輯給李玟雨帶來很大的苦惱。 「我用站在懸崖一樣的心情準備。 4輯活動和不斷的規劃,答案還沒有出現。亂想了2-3周的時間,這樣做的結果讓我下定決心,』刺激了我的表演和音樂' 。我去見了在2007年見過的製片人和作曲家,與在美國的韓國作曲家再次見面。這是一場偉大的巧合。」

李玟雨的4.5輯是mini專輯,「如果是正規專輯,收錄的歌曲很多,沒有辦法集中,但是大眾只聽他們聽的東西,這樣其他的歌曲就很可惜了」。無法掩藏對每一首歌熱愛的李玟雨,最終選擇了mini專輯。「這次的專輯製作了多樣的風格,是一張很有魅力的專輯,現在還有很多歌曲,正在苦惱怎麼辦,想在適合的秋天出專輯。」

李玟雨傾注了心血的這張專輯,為了得到檢驗找到了YG的楊賢石,「平時賢石哥就不會吝嗇於好的或者不好的話語,對於這次專輯有不錯的評價,就算是得到一點認證,心情也格外好。」

最近李玟雨做了不同的挑戰,就是建造了和歌迷溝通的空間,初期偶像歌手的時代,雖然所有私生活都受到控制,現在的確比那時更舒適了。「其實對mini homepage不太關心,但是最近覺得『無法利用和歌迷可以溝通的那麼一個空間』太可惜了,所以也關心專輯,也會關心mini homepage了,很意外反應還不錯」,對於關心李玟雨近況的歌迷來說是個很大的禮物。

帶著Minnovation回來的李玟雨,計劃在7月初最大限度的展現螢光色的舞台。「會是能夠最大限度體現我魅力的舞台,也會有很多配合concept,配合節目的活動。」我們也會期待他今後多彩的舞台。



李玟雨"神話二世"後繼者培養中...榜樣楊玄石」

M李玟雨攜4.5輯和音樂FANS見面。就像以他的名字玟雨和INNOVATION組合創造而成的新詞「MINNOVATION」作為專輯名稱一樣,呈現了完全符合他自身特色的具有革新精神的面貌。

1998年以神話(ERIC 申彗星 JUNJIN 李玟雨 金烔完 ANDY)出道的李玟雨,歌手生涯不知不覺已進入第11個年頭。「一切都顯得那麼不真實。至今和成員們見面的時候還會說起出道初期時的故事。只有在看資料的時候或是FANS保留的記錄的時候,看到歌曲的數量和發行專輯的張數,那時才會有真實感。成員們從練習生時期開始直到現在都始終如一。雖然有很多因不時遭受非議而致使隊伍解散的情況出現,但我們卻一如從前。因為我們總會迅速的回應各種傳言,表現出了對彼此不同尋常的信賴感。雖然現在成員們因為入伍等原因不能進行活動,但也希望大家能夠期待我們以後的活動。」

最近,李玟雨繼帽子,服裝事業之後又向餐飲業進軍。「這些都是我喜歡的事情。但其中投入感情最多最喜歡的是時尚方面的。」

李玟雨在繼各種事業之後,為了實現自己「培養後繼者」這個長久以來的宿願,目前正在進行精心的準備和培訓中。「一直都想要培養出『神話二世』。因為是以神話開始的,所以想要永遠都以神話為生。培養一個能夠讓人一下就想起神話的組合是我的終極目標。」

「隨著時代的變遷,流行也會不斷變化。所以也要不斷的尋找人們喜歡的流行密碼。所謂神話夢想,並不是要創造一個和神話一模一樣的組合,而是要培養一個具有神話式強烈團隊精神,直爽,具有正義感的團隊。這將是一個與時俱進,能夠不斷得到大眾喜愛的,能夠一直很好把握流行風向標的組合。」

李玟雨還表示他想成為繼YG ENTERTAINMENT的楊玄石和JYP ENTETAINMENT的樸鎮英之後,第二代製作人。「我的20代是在華麗絢爛中度過並成長的。而現在的3~40代,則想要塑造自己事業型和夢想型的一面。雖然小時候連錢的真正含義都不懂的自己夢想成為有錢人,但現在對此已不再執著,反而想要尋求一種內心的從容和安逸。以後想要成為那種在音樂市場中推出帶有」M製造」標籤的組合的製作人,想要為大家展現那樣的自己。」

李玟雨特別提到自己作為榜樣的楊玄石。「他是我小時候起就很尊敬的人。他並不僅僅是作為享有被稱為」徐太志和孩子們」的鼎盛時期盛名的歌手。楊玄石的名字便是非凡能力的代表。雖然目前還沒能全部看到,但那些樣子已經盡顯。這些從目前玄石哥推出的歌手們便可知曉。感覺充滿力量。在他冷靜透徹的背後也有像孩子一樣的純潔。很想成為他那樣的人。」

為此,李玟雨謙遜的表示為了尋找屬於自己的特色,他要一直不斷的作出努力。「真誠而用心的生活才是真理。想要勝人一籌,便要一直不斷的努力才可以。」

從他精煉的決心中能感覺到熾烈的熱情。作為承載這份熱情的M,將作為歌謠界的「MINNOVATION」而永不消逝。


from:newsens
翻譯:autumnpolaris,紫水晶,文文@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