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名字都變了』

神話出身的歌手李玟雨,發表了最新mini專輯Minnovation,將象徵著自己的M和代表革新意義的innovation相結合。

「4輯活動出人意料的低迷,我對自己很失望,不知從何時起有了傲氣,好像很適合『切齒拊心』這個單詞。這次專輯想告訴大家我還沒完,包括了很多可以充分表現自我的歌曲。」

主打歌Minnovation是最近非常流行的融合了電子音樂和hiphop節奏的歌曲,想要給大家最具流行趨勢的感覺,強烈的鼓點在歌曲的開始就給人以緊張感。

作為製作人,歌手和表演者的他,最重要的部分就是舞台的構成。他集結了最棒的『舞棍』,正在編排現在還無法看到的舞台。

「一共有8名伴舞,如果說舞蹈的話絕對不輸給任何人,是在都市中心進行『dance battle』的concept,雖然在各自的舞台上笑著跳舞,但是內心中不願意承認對方實力的自信心的戰爭,我也是同樣的,站在舞台上比以前更緊張。」

精細的專輯構成也吸引眼球,這張專輯總括了hiphop dance和R&B等能夠體現自身魅力的6首歌曲。專輯本身的色彩也使用了螢光色,表現了屬於他的個性。這當中歌曲The M style 2009 Remix,是2007年3輯當中收錄的歌曲,重新進行了編曲,是本次專輯提出『革新』的象徵性的存在。

「好像陷入了思維定勢,不想總是固定在同樣的風格當中。要符合大眾的口味。歌曲和舞台還有風格,都進行了升級,不要帶著偏見聆聽專輯就會感覺到變化。」

他在本次專輯發表前與『公式戀人』Amy分手,每次有了交往的戀人都會公開,他的『戀愛通信』都是誠實的,但是這種誠實總是給他帶來很大的傷害,因此他在活動之前也有了『禁止戀愛』的宣言。

「任何時候都要誠實,要忠於感情,最近不太清楚了。真心被歪曲,也有誤會。聽到有人說我經歷了很多事情之後變得成熟了。戀愛嗎?(搖手)一段時間內不會了,想要專心於音樂。」


from:六感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