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巨星邁克傑克遜25日(當地時間)去世。

在全世界陷入哀悼之中,最近發行4.5輯的韓國代表性dance歌手李玟雨也心情沉重。

李玟雨26日接受OSEN的採訪時說「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很難過。心情就像95年喜歡和尊敬的金成載去世一樣,心情悲痛。當時金成載就那樣離開了人世間,因為很悲傷,把他的專輯放在前面跪拜。」

之後他說「今早聽到邁克傑克遜去世的消息時,我感到揪心。太心痛了,就像受到了巨大的創傷一樣。因為邁克傑克遜是一個英雄,一直就很想像他,這個英雄就這樣去世了,太讓人難過。他的人生很華麗,但也有很多不好的事情。可是,曾相信只要是『邁克傑克遜』就可以以他特有的能力去戰勝。還沒能親自去看能感受邁克傑克遜痕跡的演出,所以遺憾非常大」
----------------------------------

組合神話出身的被稱作『舞神』的junjin透露過私下曾看傑克遜的『Billie Jean』DVD的記憶

「每天都跟跳傑克遜唱『Billie Jean』跳的『moonwalk』。小學的時候,做個舞者是我的夢想,所以就看傑克遜的break dance跳,進行研究。舞蹈中『線』是生命,他是一個很好的範本。」

------------------

『thriller』是讓邁克傑克遜獲得『pop王者』的專輯,也影響了眾多國內歌手。因邁克傑克遜的死亡,全世界陷入悲傷中的現在,讓我們再來看看祝賀這張專輯25週年的25人的信息。

03. 金烔完 (神話) -我沒有看到過他任何一次一模一樣的時候 .

04. M 李玟雨(神話) -邁克傑克遜, 是小時候的我想成為歌手的音樂上的靈感

出處:osen&聯合新聞&starnews&六感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