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級的Pop Star Michael Jackson 25日(當地時間)死亡。

在全世界的哀悼的浪潮之中,最近發表4.5輯「Minnovation」的韓國代表dance歌手李玟雨抑制不住內心的惋惜之情。

李玟雨26日在OSEN的採訪中說「真是說都說不出的悲傷,就像在95年那樣喜歡、尊敬的DEUX的金成在離世一樣的悲痛心情。當時金成在就那樣離世的時候,非常悲傷,把他的專輯放在面前祈禱。」

接著表達了心痛的心情「今天早上聽到Michael Jackson離世的消息,心裡的一邊刺痛了。非常心痛,就像留下了一個大傷口一樣。Michael Jackson是英雄,因為想與這位英雄相像的心情去做事,到今天為止接近了,但是這位英雄就這樣離世,感到非常悲傷。雖然他的人生很華麗,但是也有不好的事。相信Michael Jackson的能量能存在下去。不能親自看到Michael Jackson的演唱會,感到非常遺憾。」

From OSEN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