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李玟雨在新專輯「Minnovation」中散發魅力。

神話李玟雨通過23日發行的4.5輯「Minnovation」和Music Video一起展現8面魅力。

主打曲「Minnovation」Music Video由執導過Big Bang, Seven,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等Top歌手Music Video的趙秀弦導演操刀。

由M李玟雨的單曲1輯『If you 』開始,2輯『Bump!, 『 Girl Friend 』 , 3輯 『Stomp』, 到4輯 『不要相信男人』,特別長時間以來專責M Music Video的趙秀弦導演,觀察了李玟雨錄音時的樣子,在這之間滿溢的李玟雨的多樣的魅力,這次通過出演「Minnovation」展現。

以八種不同的場景登場的Music Video中,李玟雨充滿活力的舞蹈,顯示出最高dance歌手的面貌,上半身肌肉展現性感魅力,同時,穿著身穿白色丹迪套裝魅力登場。

李玟雨作為musician的感覺與充滿的氣場的場面及淘氣的樣子一同展現。

意味著M的革新音樂的主打曲「Minnovation」,國內音樂沒有的變化萬端的聲音和多樣的節奏模式,由李玟雨全部擔當作詞、作曲,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一首歌曲。

這次4.5輯「Minnovation」, 在過去11年間偶組合中及做solo 音樂人期間積蓄的音樂力量,集結在一起所創作的音樂。

玟雨所屬社M-Rising Entertaiment 一位工作人員也轉達了期待「在拍攝「Minnovation」MV期間,因為閃電和雷鳴,造成拍攝場停電的事情發生。當時現場的工作人員都認為這是好的徵兆,預示著這次專輯的大賣。」


From Newsen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