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詩英的男朋友Junjin(本名朴忠載),說道「十年後會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Junjin繼在中國香港,日本,中國台灣以及中國上海和成都之後,於6月20日在中國北京進行了亞洲巡演的最後一個舞台表演。

19日承認與演員李詩英的戀愛說的Junjin,馬上在第二天20日,接受了中國搜狐新韓線的採訪,說起了關於李詩英的話題。

當天的採訪中,Junjin公開戀人宣言後吐露了放送的心情『心情很好,很好奇我的歌迷們會如何看待我的女朋友』。

當天中國記者提出「神話(申彗星,Junjin,Andy,Eric,李玟雨,金烔完)出道已經10年了,10年後的神話會是什麼樣子」的問題,Junjin回答道:「10年後仍然會站在舞台上,我們都會結婚,也會有可愛的孩子,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Junjin當天沒有談及具體的結婚計劃,但是採訪中,Jujnjin說『對李詩英一見鍾情,因為對李詩英有好感,所以作為假象夫婦在MBC我們結婚了當中可以更加自然的出演』,對於李詩英的話題吐露真情。


from:newsen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