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歌手變身為演員的神話andy再次加速歌手活動。andy將通過選秀物色『andy group』的成員。

到8月29日,andy將在3個月的時間裡舉行名為『ANDY's Choice! The 1st TOP Star Audition 2009 Summer Festival』的公開選秀。這次的選秀將分別舉行預賽、本賽和決賽,預賽將在網上舉行,本賽在首爾樂天世界的youngs stage,預賽8月29日在樂天世界的 gardens stage舉行。

andy在這次的公開選秀中,將打出『尋找andy group 成員』的標語,引人注目。被叫做『andy group』的2人男聲組合jumper已經由andy擔任製作人發行了專輯。andy的經紀公司通過公開選秀,透露了andy可能親自尋找新專輯活動時一起活動的成員。

出處:mydaily&六感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