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junjin方23日表示對於和李詩英的戀愛當初沒有預定開記者會,因為新聞報導都是事實,所以不單獨再表達官方立場。

Junjin的經紀公司openworld在23日下午通過文字資料表達了對取消記者會的報導的立場。因為擔心有誤報在確認消息後再表達官方立場的話被歪曲了,被報導成為舉行記者會。經紀公司的計劃裡覺得不需要再表達官方立場了。

在這份文字資料裡,junjin方表示「19日junjin和李詩英的戀愛被公開,有多家媒體進行了報導,當時公司方面不僅不知道junjin先生戀愛的有關內容,而且代表理事為首的所有責任理事都在海外出差,junjin先生也因為亞洲巡演的原因在中國。」對於報導了將會舉行記者會的那些新聞所出的當時情況進行了說明。

此外,還表示「我們經紀公司的代表在海外出差的時候,不斷地有關於戀愛的報導內容出來,在海外沒有渠道對這些內容確定真偽,擔憂是否會出現誤報,所以傳達了回到韓國確認後再發表官方立場的意思,那個內容被歪曲了,成為『將舉行記者會(或記者懇談會)』的內容,而且說記者會的日子不確定,這樣的報導一波又一波地傳播開來。」

「首先,對於戀愛說有關的情況,23日代表理事和junjin進行了面談,發覺事情的真相和迄今為止的報導內容沒有大的差異」經紀公司說,「覺得報導內容沒有什麼大問題,所以決定不再發表官方立場了」

--------------------------------

最近和演員李詩英因戀人關係而成為話題人物的junjin通過自己的minihomepage表達了對女朋友李詩英的感情。

Junjin在minihomepage的照片欄『me』分類中放滿了李詩英的照片,引人關注。表明是從李詩英的minihomepage中複製過來的這些照片展現了擺出一副可愛摸樣的李詩英各種各樣的畫報照片。

出處:Mydaily&jknews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