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雨23日將投入到4.5輯《Minnovation》的發佈活動中。「Minnovation」是字母「M」與詞語「革新」「更新」的合成。

這次專輯的意義在於展現了專屬李玟雨的革新化的音樂。在這張專輯中李玟雨擔當歌手兼製作人盡情展現了自己的才華。11年來歌手生涯所積累的音樂能量將在這次厚積薄發。

作詞作曲甚至編曲都由李玟雨一手擔當的主題曲《Minnovation》將他如此多的風格都表現了出來。以迷幻的電子曲風開始,把李玟雨的style和感覺都很好的融合在了裡面。更值得一誇的是利用從英國空運過來的各種聲源製造出來的變化多端的聲音與節奏模式。

此次專輯中,1TYM的宋百京,作曲家李英俊,還有Outsidaz,Yota等外國作曲家一同加盟,與上次為李玟雨製作專輯的作曲家們一起,適當的融合了多樣的方式,製作出了能使大家感受到連貫性的音樂。專輯準備期間除了國內的作曲家,李玟雨還採集了來自美國的DMA,瑞典的Anders Davink,日本的Shusui Kosugi等作曲家的歌曲,最後誕生了6首歌曲。

李玟雨的所屬公司M Rizing的有關人士稱:「此次迷你專輯中收錄6首歌曲,數量雖然不多,但是都是李玟雨音樂能量的濃縮。從事先聽過專輯的人士這裡得到了『李玟雨的音樂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這樣的評論,所以期待很大。這次專輯暫時可能是李玟雨入伍前發表的最後一張專輯,但是無論如何都會完整地展開活動的。」


出處:韓國日報
翻譯:小E@LASTLOVEMIN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