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逗留的Junjin,通過nocutnews的電話採訪表明了幸福的心情。

堂堂正正發表和演員李詩英的戀愛事實的歌手Junjin(29),傳達了『在愛情面前想要堂堂正正,並承認了戀愛事實』。

現在在中國進行新專輯活動的Junjin,20號與nocutnews通過國際長途進行了採訪,對於戀愛事實表達了幸福的心情。

Junjin說道:「公開了戀愛事實之後反而心情放鬆了,想要在愛情面前誠實些,拋開作為藝人的現實,想要作為一個男人,不想掩蓋愛情。」

Junjin和李詩英的戀愛已經成為演藝圈內外都公開的事實了,Junjin對於熟人或者是記者關於戀愛的提問一定不會隱藏,相反,Junjin誠實的態度讓記者們的炒作變得有些困難。

Junjin關於李詩英說到:「是一位能夠理解我的朋友,從3個月前就開始交往了。」

Junjin通過自己出演的MBC藝能節目『無限挑戰』發佈了這一消息。在20號的放送當中就會公開Junjin和李詩英的戀愛事實。

其他出演者問他「李詩英是你的女朋友吧」時,回答了「是的」.

Junjin說出「在談到其他出演者女朋友話題時,無法用『不是』來回答,說出事實。」

Junjin對個人主頁上寫著的「完全愛你」做了說明,那是「很久之前就在主頁上寫著的」「是我出演的藝能節目『情書』中像流行語一樣用過的話」。

Junjin還說「是為了fans們放上去的,而不是為了女朋友」「想通過個人主頁向女朋友傳達更美麗的情話」。

23日準備召開記者會公開戀愛事實的Junjin說明「因為私事而召開記者會,感到抱歉」「為了解答疑問而準備了簡單的記者會。」

Junjin和李詩英出演MBC藝能節目「星期天 星期天的夜晚」中的「我們結婚了」單元,由假想夫婦發展成為實際戀人。

在中國宣傳唱片進行巡演的Junjin,於21日回國。

from:六感
翻譯:紫水晶,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