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搜狐新韓線訊 繼上海成都之後,6月20日神話JunJin又來到北京與歌迷見面,舉行「2009 Junjin Forever with You 北京歌迷會」。兩個小時的歌友會,粉絲從頭尖叫到尾,JunJin除了跳勁舞唱情歌之外,更是頻頻與歌迷互動,high翻全場。
 
JunJin脫衣熱舞

JunJin中文越講越好 與粉絲遊戲玩上癮

  此前採訪的時候JunJin只是能聽懂個別中文詞,此次歌友會卻讓我們見識到他的中文實力--簡直是突飛猛進。不僅會說簡單的問候,還能你來我往地與粉絲對話了,甚至連抽中的粉絲座位號都能親自念出!

  與其他歌友會不同,JunJin與歌迷更多的時候都在做遊戲。石頭剪子布與「DIBIDI」肢體遊戲無人能敵,找不到對手的JunJin很是鬱悶,玩上癮的他竟然親自下台去挑粉絲繼續上台遊戲--說一定要找到對手。
JunJin與粉絲遊戲

 
JunJin與粉絲合影

跳舞環節偶遇媽媽歌迷 粉絲VCR感動JunJin

  在JunJin教大家跳舞的環節,有位「阿姨粉絲」頗引人注目。阿姨說自己把JunJin當兒子看待,Junjin也順口就喊阿姨為「媽媽」,而阿姨粉絲的舞蹈也學得有模有樣,JunJin更是開心恭敬的送上溫暖的擁抱。而主持人開玩笑說,說不定將來還會娶個中國媳婦,更讓全場歌迷尖叫沸騰。

  粉絲還特意為JunJin製作了感人的VCR,收錄了JunJin數次來華的所有影像,並配上「我們一直都在」的深情旁白,令JunJin看了也感動得幾欲落淚。粉絲還送上有各地歌迷簽名的長篇卷軸,JunJin更是親手把它慢慢捲起收好,十分細心。


JunJin面對搜狐鏡頭率先承認戀情,而他24日才在韓國召開記者會做出說明

  JunJin專訪首談戀情 承認與李詩英一見鍾情

  前日(19號)JunJin剛被爆出與演員李詩英的戀愛傳聞,大家紛紛猜測是真是假,而面對搜狐的鏡頭,JunJin則大方承認與李詩英的戀情,並笑稱是「一見鍾情」。究竟JunJin是被李詩英的哪點所吸引,現在又交往到何種地步?搜狐新韓線將在下週一22日推出獨家專訪圖文視頻,敬請留意。(文字/狐狸雨 攝影/小魚 攝像/溶溶 主辦/HS M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