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JUNJIN和演員李詩鶯被瞭解到正在戀愛中。

兩人在MBC藝能節目「我們結婚了」中以假想夫婦身份演出後,最近發展成戀人關係。

另外,最近JUNJIN發表的迷你專輯Fascination歌曲中《像個傻瓜》由李詩鶯合唱,「HEY YA」的MV也一同出演而滋生愛意。

相關人士說「我們結婚了」出演的同時,JUNJIN在長時間的相處中瞭解了李詩鶯率真的面貌,之後JUNJIN也繼續積極地行動,培養出來的好感情在最近發展成為戀人關係。

對於李詩鶯所屬公司的相關人士說:「兩個人確實在見面,但是現在還不是交往的關係」,表達了中立的立場。

現在李詩鶯出演的電影將在7月上映日程滿滿,MBC週末策劃的新劇也將出演女主人公。

另外,JUNJIN的迷你主頁上也留下了「完全愛你」的文字。

歌手JUNJIN和李詩鶯戀愛3個月。
JUNJIN和李詩鶯在1月份MBC「我們結婚了」環節中通過假想夫婦結緣,3個月前就發展成了戀人關係。

相關人士表示通過藝能節目以假想夫婦配合的同時,對互相產生了好的感情,結果發展成了戀人。

JUNJIN所屬公司OPENWORLD方面19號在STARNEWS中說「和李詩鶯傳出戀愛說之後直接和JUNJIN確認,瞭解到和李詩鶯正在愉快的交往中。」認定了兩個人的戀愛事實。

現在亞洲巡演正在訪問中國的JUNJIN,對於這次的戀愛說,將正式於24號在國內召開記者會。

李詩鶯方面的相關人士表示「兩個人相處的很好。」公開了戀愛的事實。

兩個人已經在4月份從演繹關係發展成為戀人,當時兩個人的所屬公司都表示「是好朋友關係。還表示:兩人決定公開認定戀愛事實」。

節目中誕生全新的情侶而廣受大家關注,特別是JUNJIN固定出演的MBC「無限挑戰」中,最近鄭型敦發表結婚,之後盧洪澈也公開了和張允貞的戀愛,全員都陷入了愛情的粉紅色中。

(略)

來源:OSEN NAVER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