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承認戀愛的Junjin和李詩英將在這個月24日召開記者招待會,預計將宣佈戀愛說。
兩人在MBC藝能節目「我們結婚了」中作為假想夫婦的戀人結束後,最近發展為戀人關係。以及最近Junjin發表的Mini專輯'Fascination'中的歌曲「像傻瓜一樣」由李詩英擔任featuring,「Hey Ya」的music video也一起出演,愛情的火花就此展開。
此外,以Junjin自己的mini主頁上的主畫面中, 「完全愛你」的文字和粉紅色的心圖案,可愛甜蜜的氣氛油然而生。
一位演藝關係者說「『我們結婚了』出演的當時,Junjin對李詩英的坦率和純真的模樣著迷,投入了很長的時間」「以後Junjin積極地追求,兩個人最近產生了好的感情,發展了戀人的關係」。

---------------

19日因為和歌手junjin傳出戀愛新聞而成為話題人物的新人李詩英在SBS的『夜心萬萬2』裡對於和junjin的戀愛第一次鬆口。

據該天的『夜心萬萬2』製作方所言,李詩英在和junjin的戀愛消息正式傳出來前的18日參與了『夜心萬萬2』的錄影,坦率地說了和junjin的戀愛。

對於MC關於最近一直持續的和junjin的戀愛說的提問,李詩英不經意間露餡,特別是表示「(junjin)是我非常喜歡的人」間接承認了戀愛說。

特別是李詩英對於mc接連的關於「junjin哪裡好」「和junjin多久見面」「第一次演出『夜心萬萬2』,junjin給什麼建議了嗎?」等提問,李詩英展現出對junjin別樣的感情,對於所有的提問都坦率地回答,引發了關注。

此外,李詩英對於一直看著她的MC就說話和表情都和junjin非常相似的提問,表示「常常聽到說和junjin先生像」

這期節目將於29日播出

--------------------

歌手junjin和演員李詩英的戀愛消息公佈後,在junjin的minihomepage上出現的『完全愛你』字句引發網友關注。

據此,網友們推測這是否就是junjin在向戀人李詩英示愛。但是junjin的minihomepage上的『完全愛你』1年前就有了。

junjin的親近表示「junjin的minihomepage上的『完全愛你』是junjin出演的某綜藝節目中的流行語。junjin只是使用這一句想要將自己的心意傳達給珍愛自己的fans。」

據悉,在MBC『週日之夜-我們結婚了』中作為假夫婦出演的junjin和李詩英大概從3個月前開始交往。

一位演藝界關係人士表示「junjin在出演『我們結婚了』時,被李詩英坦率、單純的一面所吸引」「之後,junjin展開了積極的求愛,最近兩人培養了不錯的感情,發展成為戀人」

對此,junjin和李詩英的經紀公司19日官方承認了戀愛的事實。

出處:MHJ21&starnews&breaknews
原創翻譯:精靈中的小丑 @ shinhwachin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