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日日劇「兩個妻子」中出演主人公英姬弟弟尹南俊的ANDY,在國內歌迷的全力支持之下流露出閃亮的花樣笑容。

6月初,日本歌迷們為了給許久之後成功回歸影視劇的ANDY送上應援,準備了將近100人份的日本知名點心,通過國際郵政寄送到「兩個妻子」劇組,令劇組全體演職人員都非常驚訝。

ANDY的所屬公司說「在日本歌迷之後,國內歌迷也將為全體劇組人員準備便當,以及製作電視劇紀念品作為禮物。」

對於出乎意料的國內外歌迷的聲援,ANDY說「在日本送來禮物的時候就非常吃驚,這次聽說國內歌迷們也準備了禮物,真的是太感謝了。我會為了相信我並給我送上聲援的歌迷們呈現出更好的樣子,作為回報我也會更加認真努力的演出。」表達出了ANDY對於歌迷們的感激之情。

另外,「兩個妻子」中正式展開南俊-美美情侶的愛情線,觀眾們將對故事發展滿懷好奇。


來源:joynews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