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機器junjin和李奎翰拉開了引人矚目的華麗的舞蹈對決。
SBS15日播出的「夜心萬萬2-堅定不移 拘留所」中出演的李奎翰和junjin在一個遊戲環節國王俱樂部中,為了帝王的位置展開了激烈的舞蹈對決。(遊戲環節的名稱翻譯的不準確請見諒)
這天放送中李奎翰的「過去曾經6個半月內平定江南俱樂部」及華麗的各種舞蹈講的豐富多彩,刺激著神話的junjin。

此外,在'無法原諒'為主題的talk中,junjin講述了有關和Beckham相關的屈辱照片事件。
Junjin說了「在準備專輯前,我和朋友一起去看了Beckham」,聽說Beckham也知道'神話'Junjin更加高興。他敘述了當時近距離看到Beckham的狀況,「也有很多演藝人在場,我也很神奇的看到了他」。也和Beckham握手了很開心,現場的氣氛也很好。但是他靜靜的看著Beckham的樣子,第二天竟然被報導成了被Beckham的人氣所埋沒的偶像明星的寒磣樣子。
Junjin接著說道:「不知道為什麼那個是屈辱的事件,我也只是想看看Beckham的,因為那個當時在準備專輯前 產生了很大的壓力。」

出處:Media&Tvreport
原創翻譯:精靈中的小丑 @ shinhwachin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