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時間:2009年06月15日16:47
來源:搜狐新韓線

  搜狐新韓線訊 Junjin,一個用心演唱的歌手,一個熱情對待舞台的舞者,一個貼心的優質偶像。一個值得去愛的人。

  6月12日Junjin(樸忠載) 因在韓國發生車禍,沒有趕上前往中國台灣的飛機,所幸身體無大礙,仍堅持巡迴演出,令主辦方及粉絲感動至極。足以見得Junjin身為一個藝人,所保持的職業精神與對中國歌迷無限的愛。

  北京歌友會售票以來,來自全國各地的歌迷紛紛表示將於20日趕來齊聚北京,期待與偶像共度燃情心跳的盛夏之夜。此前在台北JUNJIN就表示過最想念的是歌迷的熱情,以及超大聲的尖叫聲。本次巡迴歌友會終站北京,JUNJIN會給FANS帶來非同尋常的感受,在整場見面會中為粉絲準備了很多驚喜,並將親自抽取幸運觀眾贈送禮物。至於禮物內容,在這裡要先保持神秘。

  此次fans也將凝聚了北京及全國各地的歌迷的愛化作2份特別的禮物,現場送給Junjin。在未來等待的日子裡陪伴jin,等待也是為了重聚的期待!

  另主辦負責人透露,本次歌友會將邀請湖北娛樂節目金牌主持人張鋒傾情加盟,他曾主持過周傑倫、F4、蔡依林、SJ-M及神話成員ANDY等多人在湖北地區的歌友會。

  無論是獻唱新專輯歌曲還是sexy熱舞,無論中文秀互動還是與歌迷近距離親密接觸,相信一定會為現場帶來高潮迭起的氣氛。相信這令人窩心的點點滴滴,將會給橙色公主們留下許多珍貴的畫面!620北京,一起期待吧!
(責任編輯:蘿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