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年之後再見神話,已然有些認不出了....
SHINHWA有點磁場的作用,注意力就那麼被一點一點吸引過去了......
喜歡他們安靜的站在一起露出溫暖的笑容。
喜歡他們唱歌時專著的神情。
喜歡他們為了一個動作而努力的樣子。
喜歡他們一起自信滿滿的說我們是神話。
喜歡他們對fans百分百的熱忱。

回顧以前,看到神話因不滿SM公司的不公而集體離開的消息,想起了朋友說過的HOT解散的時候。那麼輕易的化作過眼雲煙的那約定的誓言,所有一起度過的時光,分享的歡笑與淚水,如冬日陽光般的感動,都只定格在曾經的相框中不肯向前,那暴露在陽光下的心中塵封的角落,他們說,對於HOT只有一個痛字。當初的HOT,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衷,但那不是一個好的藉口,看到神話決絕的態度,感動...... 一直忘不了Eric在親眼目睹H.O.T解散時的那句話:我永遠不會讓神話有這一天.....是誓言也是責任!

事情有時候會很突然,比如一瞬間愛上神話。
看到那支MV,brand new。
簡單的畫面,黑白交錯。
還是那麼眩目的舞步。
記得剛出道的時候,形象和現在完全不同。和那時韓國的其他組合一樣,留著很長的頭髮,怪異的裝扮,肥大閃亮的服裝。
很多人認為他們會隨著韓流的消退而銷聲匿跡的。
我也沒想到,八年後還能看到他們光鮮亮麗地站在舞台上。
稚氣褪去,捨去了刻意的另類,穿起了帥氣的黑色西裝,露出開心的笑容。
嶄新的形象。
時光就像魔法師,拂袖之間讓人不知不覺的蛻變,成熟。

看到神話萬人召集的畫面的時候著實感動了一把。
尤其是全場燈亮起,看到橙色海洋的那一刻。每個成員都哭地淅瀝嘩啦。
SHINHWA,很響亮的名字。
可每個人都無法成為神最寵愛的孩子。
現在最紅的韓國組合,要算東方神起吧。在公司的力捧下出道時間沒多久,就能擁有這麼高的人氣。當初的神話可沒有這麼好的運氣。組合盛行的年代出道,注定要從別人的陰影下前行。
明明付出了辛苦了,明明有了證明自己的機會,卻因為公司的不公,眼睜睜的看著本屬於自己的獎盃落到別人手中,如流水從指縫間穿過,顯得那麼真實的擁有只是水中倒影。
加上Andy的離隊,成員的受傷不期而至,忽然多出了荊棘叢阻隔了原本平坦的夢想之路。
以為只要自己努力就夠了,卻還要學會接受上天隨手丟來的磨難。
其實每個人的生活都很不易。

記得那時,神話參加的節目好不容易down下來了,迫不及待打開看。
後果是大半夜一個人對著電腦屏幕笑到肚子痛。
沒想到這六個人的搞笑細胞這麼強。與MV裡帥氣沉默的形象截然不同。
現在,他們可以微笑著說傷痛的曾經,恍若雲淡風清。竟有點心疼的感覺。
是因為他們能夠這麼堅定的微笑麼,才有勇氣重新站起?

其實很羨慕神話....
不是因為他們可以跳出華光飛溢的舞步,不是因為他們可以受到萬人的追捧。
只是羨慕他們可以那麼長久地在一起,可以一起依靠著度過無月的暗夜,可以在遇到挫折後放肆地哭然後互相勉勵重新努力。

去神話吧裡轉悠,看到網友的留言。
他說喜歡神話很久了,那種愛已經變成了一種信仰,一種習慣。他很感謝神話沒有解散,沒有讓他的信仰流失掉。
關於神話的一切驀的霧氣瀰漫般出現在腦海裡。

漫漫九年。
春去秋來多少往,草木榮枯多少回,世界變遷多少遭,他們,還在一起。
朋友相聚又分別,心情晴天又雨天,靈魂漂泊又安定,他們,還在一起。
經過了無數風風雨雨,忍受了無數傷痛無奈,付出了無數心血感動,他們,還在一起。

Shinhwa,就像天邊六顆閃亮的辰星,無法摘取也無法靠近。
有時候會默默難過。
認真的在乎一些人一些事注定要承受些悲傷吧。
還是不要奢求太多的好,看到他們可以漸漸接近成功,可以滿足的微笑,這就夠了。

SHINHWA OPPA, FIGHTING!

轉自:百度神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