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誰是6個人裡最天真的?怎麼說呢?
DONGWAN:ERIC吧!他不會每天都這樣,可是有一次,他把他的腰帶拉到胸部那裡,弄亂自己的頭髮,然後開始跳舞,看他這樣子,覺得很有趣^0^


問:誰最受不了蚊蟲的干擾?
SHINHWA:ERIC!他最恨蚊子了!當他在睡覺時.即使房間裡只有一隻蚊子他都會睡不著,除非他把那只蚊子消滅!

ANDY:ERIC哥真的很恨蟲子,但他不會怕它們的,我曾經聽到ERIC對著蟲子說:"為什麼你們長得這副德性?"然後把蚊子用紙包住再拿去燒掉.哥^0^^0^你好恐怖......


問:誰的睡癖最搞笑?
MINWOO:ERIC!他有一個常人都沒有的睡癖.當他在睡覺時,如果你跟他說話,他會回答你,如果你唱歌,他還會幫你念RAP呢!^0^^0^有一次,我做咯額一個BEST--BOX,他竟然也做了一個!而且有時候ERIC會張著眼睛睡覺!


問:哪一個團員心情不好時,最怕沒人關心?
ERIC:ANDY.不只是害怕被人忽略,他更怕自己心情不好時會控制不住自己的力量,他會把整棟房子搞得天翻地覆;當他發狂時,他就像史泰龍一樣強壯,即使他只是打一下身旁的人,你都會覺得你好像要飛出去一樣,但當他平靜後,他會用可愛的聲音說:"哥......對不起......^0^^0^"(ANDY在旁邊說,我不會隨便生氣的......除非他們不給我吃的東西)


問:誰像離不開媽媽的小孩?
SHINHWA:當然是ANDY.


問:誰不長清洗自己?
為什麼會有這一題......?(HYESUNG的臉變紅了?HUESUNG :"可是我有洗臉呀......!)

來源:純韓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