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神話的十年CON都會很有感觸,而他們說過的話也總在我心裡徘徊,一遍一遍的想起!
實在憋不住,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其中讓我很感慨的幾句話!

大大:我認為這不是我們最後的演唱會,真的不是最後的……我真的不敢相信,覺得很神奇,我們6個遇到了一起。10年裡我們做了多少活動啊,出專輯、上電視節目、參加放送。我們在年輕的時候就遇到了,在進行神話活動的過程中懂事了不少……最近,隨著年級越來越大,我意識到,沒有很多人站在我這邊,真的。工作的時候,碰到了很多想傷害你的人,碰到了很多落井下石的人,還有那些想讓你停下來的人,我就想,沒有人站在我這邊。
      在這裡看到了你們,你們都是我這一邊的。

貓: 我們可以想起來的插曲太多了……大家也一樣可以想到很多吧?……請只記得快樂回憶的那部分。
      往後10年、20年神話絕對不會分開,神話創造也是!
      我只有我的兄弟們,就算要跟他們下地獄,我也會去, 我永遠都不想跟他們分開。
      我們是以6個人開始的,所以也會以6個人結束。
      真的…我只想看到橙色。

萬萬:我不想…花太多的時間來說再見,因為我想趕快回來。
      即使當我們背對著大家離開的時候,也請大家一定用笑臉看著我們,那樣當我們轉過身的時候就能看見你們的笑容

彗星:雖然以後暫時我們6個人在一起的樣子好像很難見到,但是「只是暫時休息」,請這樣想吧。
      當我們6個人再回到同一個舞台的時候,我相信你們會再次為我們而歡呼的,我相信你們會這樣做,我不說你們也會這樣做的,我相信你們。       
      我們…過去,我們真的經歷了很多的磨難,真的…真的覺得我們能在一起10年非常神奇。我真的…等他們退伍之後,我們一定會重聚再開演唱會的,請大家一定要等我們回來。

JunJin:即使我們到了50或者60歲,只要我們能,我們一定會站在舞台上

Andy:在將來,我們不管走到任何地方,真的20年、40年直到我死…都會一直…在一起的
      請幫助我們一直保持最好。我們是最好的,我們將盡我們所能保持住這些。


這6個讓我異常感動的人,雖然並不真摯,可足以讓我流淚!
一定會等你們回來!
一定!!
轉自:新堂 @ 幻夢星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