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6:22 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4月1日下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導,申彗星將舉行第三次亞洲巡迴公演。繼將於5月2~3日下午6時在首爾梨花女子大學大講堂,5月31日下午5時在釜山KBS大廳中舉行演唱會後,申彗星的這次《2009申彗星 Keep Leaves巡迴》很快還將與中國和日本歌迷們見面。

  去年申彗星在首爾,中國上海,日本名古屋,大阪和東京等地舉行的第二次亞洲巡迴曾吸引25000餘名歌迷前往觀看。首爾公演中,為了能與座位上的歌迷近距離交流,所以選擇在只可容納2800席規模的劇場中舉行。釜山公演則是申慧星以Solo身份出道後舉行的第一次地方演唱會。申彗星表示:「這次公演中將展現3輯Side2中收錄的歌曲以及一些改編過的熱門歌曲等。並且還準備了與特別嘉賓的合作舞台。」14日台灣首場歌迷見面會結束後將於4月3日在台灣陸續發行3輯Side1,2唱片。

南安宇/文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