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申彗星公開了ERIC和金烔完動手打架之前的對話和緣由

申彗星在8日播出的MBC「黃金漁場-廣播明星」的出演中公開了「以前ERIC和金烔完曾經動手打過架」的事情。

申彗星說「放送綵排結束後大家都待在待機室裡。金烔完突然放了個屁,嗝的一聲響,感覺非常丟臉,然後就開玩笑的對著ERIC說『ERIC,你怎麼放屁了』」,「當時在待機室的還有其他的女歌手。ERIC突然發火,然後就開始打起架來」。

申彗星還說「在金烔完的立場上這只是個玩笑,但在ERIC的立場上卻似乎是對一個演員最基本的傷害。特別是在別的歌手也在的情況下」「ERIC首先突然跳起來的。這在當時其實不是什麼大事」。

另一方面,申彗星當天表示「給三千萬元就能見面的事是我聽身邊的人說才知道的」讓出演者們很驚訝。


出處:newsen
翻譯:悟空空@情投E赫
轉載請註明,圖片請自傳,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