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stin Jinberlake」 Junjin下月發表mini專輯,再次點燃「Junstin熱潮」。

Junjin所屬社工作人員10日轉達了「Junjin下月7日通過mini專輯回歸。以時尚Dance 曲作為主打回歸」。這次Junjin的mini 專輯擔任製作的是參加過神話,SG Wannabe, Bigbang, Seeya等專輯詞曲創作的安英民。

去年四月solo 1輯主打曲「Wa」發表後,在網絡上開始有人把「Junstin Jinberlake」作為Junjin的暱稱,在網絡上掀起了流行。中毒性很強的歌曲、特別的髮型、動感的舞蹈吸引了人們的關注。不同於在神話中的表現,開啟了自己的成功之門,並借助MBC「無限挑戰」獲得了人氣。決心以新專輯再掀去年的人氣熱潮。

另一方面,Junjin本月公開了針對20代男性設計的休閒、套裝的品牌「Bigenchilada」,對時裝界發起了挑戰。在此之前Junjin在2月的上海演唱會的舞台上自己的品牌服裝初次展現。

From newsen
翻譯:只為Jin送水@百度junji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