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超人氣組合神話成員之一Andy,將再次代表韓流明星空降國內舉辦他的個人歌迷見面會,這次的舉辦地是他從未涉足的擁有中國最美麗的自然風景區熊貓基地的西南地區、擁有眾多韓流FANS的古城成都。


適逢神話組合成立十週年以後,這次由MG SHOW與成都金蒂文化共同主辦的歌迷會無論對Andy本人還是歌迷都有著非凡的意義。從歌謠界到舞臺劇,從Rapper到製作人,從被哥哥們呵護到獨挑大樑,歌迷們與Andy風雨同舟地見證了這一路艱辛,是一種榮耀也是一種驕傲。


Andy在這次歌迷會不但將一路既往地為歌迷們奉獻精心準備的絢麗演出和特別準備的禮物之外,還將沿襲他一貫陽光仁愛的一面--為成都殘疾人聯合會貢獻自己的一份愛心。根據ANDY的所屬公司(TOPMEDIA)相關負責人來說「ANDY為了答謝歌迷們的助陣而準備的」早日期待與成都歌迷們的見面。為了這次到成都與大家見面,ANDY經由上海長達8個小時到達四川成都。 


舉辦地成都金色歌劇院已經進入全面的倒計時迎接Andy的粉墨登場,票務預售也已經全面啟動,頂級席位已經銷售一空,其他席位也在陸續發售中。  


  四月,一場屬於FANS的橙色回憶正在席捲而來。

  時間:2009年4月25日19:30

  地址:成都金牛區沙灣路258號金色歌劇院


From: 新浪娛樂
轉載自:lovekoreasta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