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曲皇帝申勝勳『明星的明星』展示了友誼。

9日開始,12日結束總計5次的在首爾江南洞驛山洞LG Arts Center舉行的『2009年申勝勳SHOW- Limited Edition』,頂級明星們作為觀眾引人注目。

包括SBS電視劇《妻子的誘惑》裡的江詩姬、『韓流明星』樸容夏和金明重座位也一直沒有拿到。引人注目的是11號和金貞恩分手以後閉門不出的演員李瑞鎮也坐到了觀眾席上。李瑞鎮聽著申勝勳的歌曲並一直跟著大聲的唱。

申勝勳的後輩歌手們也作為FANS入場並一起演出。申彗星,Sweet Sorrow等也在座位上就坐。申勝勳的所屬社相關人士說「這次公演會堂只有990席,沒有空的座位。雖然不容易拿到座位,但明星們依然很多」

申勝勳28日開始在日本5個城市巡演,之後也計劃在中國、香港,新加坡,泰國等進行亞洲巡演。

PS:這個新聞裡沒有寫彗星是哪一天是去參加的~

來源:韓國日報
翻譯:彗星FANS吧翻譯組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