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的中國FAN MEETING中的一部分的收入將使用於兒童障礙團體

andy25日將在中國四川省成都的金色歌劇院舉行的第一次單獨FAN MEETING 『FIRST LOVE 遇見你』中的一部分的收入將捐贈給成都殘障人聯合會

andy在去年11月的中國青島舉行的fan meeting中,通過中國的紅十字會,為了幫助幼兒心臟病患者而捐款之後,這次的FAN MEETING的部分收入也將為了幫助中國的兒童而出力。

andy說這是為了報答中國fans的支持而準備的,期待著與四川成都的fans們的第一次見面。據負責這次FAN MEETING的中華圈代理MG SHOW稱:4月初,預售票系統剛一開動,VIP席就被一售而空,當地的反應相當的熱烈,成都相比北京、上海等地,地理位置相對較遠,韓國明星的演出也不多,神話成員中的ANDY,第一次訪問受到了fans和很多有關人員的極大關注。

為了與坐落於中國西南地域成都的中國fans們見面,經由上海,整個行程總共需花費8小時的時間才能到達成都,在這次的FAN MEETING上,andy不但將為大家演唱還準備將與fans一起度過特別的時間

另一方面,在SBS週日劇場『兩個妻子』中參加演出的andy,5月末將計劃發表他的第二張正規專輯。

來源:tarophine@asiae.co.kr
翻譯:汶汶@AndyTheWorld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