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JES | 2009.03.25 10:07

現在全國聞名的明星們,在出道以前是怎樣的呢?

在咖啡廳裡做服務生時被發掘為演員的鄭宇成

鄭宇成曾以「捨堂洞帥小伙」而聞名。20年前鄭宇成還是個中學生,因為家境貧寒,他開始打工。當時他的個子是182厘米,幾乎已與現在(186厘米)差不多高,看起來是個帥氣的高中生。

高三的時候,他隱瞞了自己的年齡在一家漢堡店打工。雖然和他共事的不乏帥氣的大學生,但人們的視線還是都被鄭宇成吸引過去。漢堡店裡每天的銷售額驟增了3、 4倍多,店老闆付給他2倍的日薪,而且還會額外給他獎金。那時候,他每天收到數十封粉絲的來信。三四年後,鄭宇成來到狎鷗亭洞,開始在一個咖啡店裡打工做服務員。

在這裡,鄭宇成與李政宰等人一起工作,並共同完成了《咖啡王子一號店》,闖出了名聲,引起演藝界相關人士的注意。他從此出道成為一名演員。

在學校受到體罰時,李孝利央求「請打看不到的地方吧」

李孝利在她生活的地方非常有名。13年前,李孝利是「瑞文女子高中的老大」。成詩京(音)透露了當年的一個小插曲,「當時我為了見李孝利,和幾個朋友在李孝利每天坐公交車的車站等了好一陣子」。

李孝利在學校受到鞭打體罰時,理直氣壯地對老師提出要求:「我將來還要做演員,別打我的手,打其他看不到的地方吧。」這個小故事在同校後輩中成了膾炙人口的傳說。


延新內地區有名的美女蔡琳

蔡琳在做演員之前就以「延新內第一美女」著稱。蔡貞安(音,蔡琳本名)在禮一女子高中的時候就很有人氣,她上課的補習班被男學生擠的水洩不通。

當時在補習班教過蔡貞安的老師就是現在她所屬公司的代表李政熙。他從學生時代就很照顧蔡貞安,兩人在蔡貞安從事演員工作後至今已合作了超過17年。


大峙洞帥哥金東萬

神話組合的成員金東萬是有名的「大峙洞帥哥」。當他還是個歌手預備生,在徽文高中學習的時候,他組織了一支搖滾樂隊,這個樂隊在附近學校的慶典活動中風靡一時。他和朋友MC夢(音)很合得來,便不顧自己的高中學生身份,開始出入於當時所謂「時尚」的江南俱樂部,發揮他作為歌手的本領。

江南區的「清純學生」全智賢

全智賢的學生時代出人意料地平靜。她當時梳著短髮,戴一副眼鏡,模樣很普通,在她家附近並不出名,但在學校高年級男學生中則因「清純學生」的形象而備受關注。全智賢讀中學時,她母親的朋友和鄰居中交往甚好的姐姐們都勸說她「去做演員也沒問題」,甚至還替她去報名參加雜誌模特選拔賽。

據偶然見到全智賢的SIDUS HQ代表鄭勳卓說,全智賢自從被選拔做演員後到現在,一直都是一流的人氣明星。

在千戶洞沒有人向趙寅成索要簽名

趙寅成大方地說,「我做演員的原動力來自於『千戶洞的力量』」,可見他是「千戶洞禮讚論者」。趙寅成坦言:「我在千戶洞生活了20多年,知道這裡的每一個角落,從來沒聽千戶洞的人說過我長得好看。我像其他人一樣平凡地長大,在千戶洞裡沒人認為我是演員,給千戶洞的粉絲簽名真的成了無法實現的夙願了。」

但是趙寅成常去的跆拳道館、籃球場和千戶洞啤酒屋等地點的附近,為了見趙寅成而來的女學生們總是絡繹不絕。

大方洞的至交李敏鎬和丁一宇

李敏鎬和丁一宇是「大方洞的兩大帥哥」,在當地非常有名。李敏鎬住在大方洞,丁一宇住在永登浦。他們倆雖然不在同一個學校上學,但經過朋友的介紹認識後,從初中時期交往就很密切。

2006年,兩個人一起去海邊旅行時遭遇車禍,他們的親密友情在粉絲中傳揚開來。

 

出道以前就引起演藝界相關人士競相爭搶的韓佳人

通過出演KBS2電視台的《挑戰!黃金鈴》和以本名金賢珠出演KBS1電視台的《九點新聞》,花樣美女韓佳人獲得了不輸於一流明星的人氣。在她就讀的學校門前,等待遞給韓佳人寫有電話號碼的紙條以及玫瑰花的男學生,以及等待與她簽約的演藝企劃者們,構成了一派門庭若市的場面。

韓佳人的學習成績一直很優秀,她毫不動搖,一心撲在學業上,曾讓校門外的男學生和演藝界企劃者們很失望。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