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被要求講講對andy的建議時,一度害羞的男子二人組合jumper不愧為新世代的少年,結果把要說的都說了。

「很怕生,希望andy隊長能話多點。因為靜靜地時候,好像在生氣」(樸東民 rap)

「希望能像對別人那樣,對我們也深情、多情......也請指責我們做錯的地方,最恐怖的時候是乾脆什麼都不管吧」(rocky vocal)

一同接受採訪的jumper的製作人andy立刻爆發出『哈哈~』的大笑

被問到看jumper的digital 單曲『yes!』的初放送所感時,andy認真地表示「看他們比我自己上台還緊張」「與當初設想的相似,覺得滿意,但還是需要所謂的『鏡頭美感』吧。還是有不足」

andy對兩個成員說,在眾多新人湧現的現實中,要把獲得的放送舞台當成只有這麼一個舞台去表演,這種時候如果不能完全展現自己的話,就會成為被別人一生都記不起來的歌手。此外,還建議他們明天後天要展現出更進步的一面,並送給他們monitor用的錄音機做禮物,告誡他們要自己知道在TV畫面裡什麼角度好看。這是讓練習了4年的rocky和接受了2年訓練的樸東民猛然醒悟的忠言

兩個成員還說了第一次見andy時的印象。

「按鈴進入事務所,結果嚇到了。與隊長打完招呼後思緒萬千。看到TV中出現的人在眼前,覺得神奇而陌生」(樸東民)

「隊長是歌謠屆的代表組合神話的成員嘛。他成為我們的製作人,真的覺得機會來了。在練習室旁邊的小學操場上大叫進行發聲練習過,結果還被人趕,但是按著隊長的建議去做,覺得呼吸協調了」(rocky)

andy說「rocky之後選中了樸東民,反覆地開會後,覺得在歌謠屆DEUX、Untitle、酷龍等人之後二人組合具有空間」「決定了主打powerful的偶像image和洗練的音樂」

andy說看到他們就想到了神話時節。

「李秀滿老師在美國的一個公園裡讓我唱歌和跳舞。老師選擇了我,給了我成為歌手的機會,到今年已經11年了啊。與神話成員們住宿舍的時候最好玩,最近懷念宿舍時節。明年初我要去當兵了,所有人退伍後會再次重聚出唱片的」

andy強調說「頭腦裡有想到各種idea,捨不得這些想法,所以就投身到製作陣營了」「只是想作為製作人得到認可而已。一開始我出solo1輯的時候,有很多『andy出solo專輯?』這樣的惡性評論。這次也是還沒開始,就有『做你的活動』留言。很開心可以給新人jumper想要站上的舞台。會不服輸更帶著我的野心的」

出處:聯合新聞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