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與港迷「見面」 Eric風采依然 爆笑全場


■Eric的經理人李宗炫。


【本報訊】韓國組合「神話」在香港有相當的知名度,因各成員能歌擅舞樣樣皆精,而且作獨立發展也有不俗成就,尤其以Eric(文政赫)最為人所知。因此其經理人公司聯同本地4個神話歌迷網絡組織,於昨日舉行了別開生面的另類見面活動-透過播放Eric在工作時的花絮片段,好讓大家惦記入伍服役約半年的他。

這場名為「Eric's Special Screening Asia Tour Hongkong」的映像播放活動,吸引逾百位忠心支持者捧場,九成九都是女Fans;此前同一活動已於東京和上海舉行,稍後會輪到北京和台灣。在正式開始前,他的歌迷組織代表在主辦方的協助下,捧出蛋糕以祝賀組合明天成立11週年,其後在個半鐘的精彩片段裡,每當呈現Eric既俊俏又惹笑的一面時,Fans即報以陣陣笑聲,足證當年他嘗試拍喜劇是絕對正確的決定。

據Eric的經理人李宗炫透露,由於他仍在服役中,要到明年11月才可離隊,暫時無法和本地擁躉接觸實在有點可惜,但平時熱衷於音樂和打機的他對大家參與這場活動感到開心。問到Eric今後可否親身前來?李宗炫稱真的要視乎各界反應,當然相信神話歌迷亦希望另一服役中的成員M(李玟雨)也願意來港。


Eric香港影像會


From:文匯報 23-03-2009
文、攝:哈樂
轉載自:lovekoreasta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