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本名:李善皓)將和新人組合JUMPER(ROCKY,樸東民)在自己的台灣FAN MEETING上再現「神話的T.O.P」。

20號TOP娛樂方面表示「神話組合出身的歌手ANDY,在台灣FAN MEETING上計劃和自己製作的新人組合JUMPER共同表演T.O.P」。

ANDY在29號台灣國際會議中心(TICC)上舉行題為「2009李善皓the first new dream in Taibei」的闊別九年以來的歌迷見面會。

ANDY說「T.O.P」是9年前神話訪問台灣的時候首次表演給大家的節目,是具有特殊意義的一首歌,雖然不能跟神話成員們一起來表演,但是為了想要給應援的歌迷們送上特別的禮物,所以正在跟後輩們一起努力練習中。

另外,在FAN MEETING的消息同時,亞洲正規播出的音樂專門頻道「台灣MTV」和廣播節目BBC POP NETWORK的人氣節目「娛樂E時代」也對ANDY以及JUNMPER發出了一同出演的邀請,彰顯了他們在台灣的高關注度。

同時,JUMPER組合也準備在4月初推出後續曲。


來源:shinhwato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